北京拼团购房124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北三县纳入通州“东绿带” 宜居环境助燃环京楼市

发布时间: 2017-03-14 17:09: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608次浏览


据报道,今年将有67个园林绿化项目在北京城市副核心同时推进,规划中的5.2万亩绿地林地也在建设中,未来副核心和核心城的生态景观将得到有效改善。被纳入绿化区的北三县等地环境向好,区域宜居性的改善也将催升环京楼市热度。

多项规划布局通州绿色休闲环

按照近日公布的规划,副核心外围将形成一道由森林湿地公园组成的绿色休闲环。“水韵林海,蓝绿交织”的生态建设图景正在城市副核心徐徐展开。据了解,副核心园林绿化建设将依据《城市副核心绿地系统专项规划》近日成果,形成“两带、一环、一心”的园林绿化空间布局。

如今副核心的生态环境建设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副核心外围区域将参照城市一道郊野公园环形式,实施环城景观游憩环建设。未来还将在副核心边界区域启动建设永顺刘庄、宋庄等10余个公园,增加公园绿地面积 2000余亩。

此外,在潮白河西岸与河北北三县交界处建设绿色生态屏障景观带的项目也提上日程,预计明年年底前基本建成宽1000米以上、面积3万亩的潮白河森林生态景观带。届时,潮白河沿岸将被大片湿地、森林簇拥,成为水绿相融的生态廊道。未来,随着副核心外围绿色休闲游憩环的形成,北三县等环京区域生态宜居性将进一步提升。

宜居环境助燃环京楼市

受环境利好等因素影响,环京楼市一直逆市坚挺。在副核心多项绿化建设工作、交通改善工作稳步推进的背景下,廊坊(尤其是北三县)、天津、保定都将迎来机遇。再加之北京城市核心人口、交通、医疗、教育等资源外溢,环京区域将成为较大受益者。根据房天下监测,2017年上半年,环京热区北三县楼市核心2017年或将移至大厂、香河地区,京西南或将成为今年环京区域新热点。

从环京楼市承接的功能来看,环京各县的根本动力在于大北京外溢出来的人口,哪里外溢的人口多,理论上房价就会涨的愈快,这个时候北三县通勤、环境等方面的优势就特别明显。在可以预见的将来,伴随大北京远郊铁路、城际快轨等交通体系的完善,环京各区县的通勤能力都会被相应提升,这一区域居民生活的便捷性将进一步升级。

总的看来,环京楼市热度并未因受到调控而有所减弱。环京区域中大厂、香河等区域房价仍然在上涨。进入2017年,宜居的环境更让不少购房者对环京楼市趋之若鹜,北三县等环境区域正逐步形成生态城市群。

随着北三县被纳入通州东绿带,未来副核心和京津冀一体化建设将更上层楼,环京区域的的美好生活蓝图正逐渐变得清晰起来。毫无疑问,在宜居环境等因素的助燃下,环京楼市未来的成长空间仍是富有生机和活力。

 

责任编辑: xus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