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34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东山公寓:为生活正源

发布时间: 2017-03-09 16:04: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2806次浏览


在保持原有功能的条件下,东山公寓将传统繁琐的室内装修建材加以整合,浓缩进精心挑选的纯德系建材之中,构建了一所干净、舒适、现代感的生活家。 (东山公寓实景拍摄) 以东山公寓的厨房…… 这几年,让人居设计回归生活原点的呼声渐起,也让房地产行业开始认真反思:当开发商自诩要为人们提供生活的服务时,是否真的了解人们的生活所需?在京城的豪宅市场中,东山公寓一直秉持着居住主义至上的原则,从居住者的最基本需求出发,精心挑选,通过构建一个舒适美观的生活家,将真正高品质生活带给居者。

(东山公寓实景拍摄)

即使是在科技水平高度发达的现代社会,人们对于建筑的定义,也并没有因为时代的快速变革而改变,正如古罗马建筑师维特鲁威在他所著的《建筑十书》中所定义的:建筑是所有技术的总和,必须满足坚固、实用、美观的要求,至今《建筑十书》还被建筑界奉为圭臬。

有人曾说;“中国的住宅设计很少有人细致研究中国人的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更多的是简单照搬和借鉴海外,粗放地制造出大批简陋的英伦格调、北美风情或东南亚风格。”

东山公寓认为,一个好房子的设计必须是基础设计、功能设计和概念设计的完美结合。只做装置艺术的设计训练,或只是型式操作,并不能称为建筑。因此,东山公寓抛弃了在国内豪宅市场中大行其道的豪华奢装,反以北欧极简风格为基调,在保持原有功能的条件下,东山公寓将传统繁琐的室内装修建材加以整合,浓缩进精心挑选的纯德系建材之中,构建了一所干净、舒适、现代感的生活家。

(东山公寓实景拍摄)

以东山公寓的厨房设计为例:对于大多数中国家庭的厨房而言,“空间利用率小、东西多”是“通病”,收纳不便,操作时更难以体现人性化的关怀,东山公寓在对厨房空间进行设计时,便考虑到这一痛点。东山公寓采用来自瑞士的V-ZUG嵌入式厨电,与其简洁而圆滑的外观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它完备而强大的功能,包含蒸烤一体机、咖啡机、酒柜、洗碗机、洗衣机、烘干机、冰箱。而嵌入式厨电较于传统摆在桌案上的厨电更节约厨房空间,并且在视觉上将厨房融合为一个整体,高档美观,富有现代时尚感。保证了在注重视觉上的整体协调的同时,兼顾舒适方便的操作体验。

(东山公寓实景拍摄)

除此之外,无论是建筑设计还是用材用料,东山公寓力求达到“德标工艺”水准,对每个环节、每道工序、每个细节都精心完成、精益求精。也因此,但凡参观东山公寓样板间的人们,总会在一进门或出门时留下这样一句话:“样板间一点味道都没有。”东山公寓向居者所呈现的,就是德国室内原装气味。每一项装修选材都来自德国精工,所有材料都通过全球最严苛的环保标准,从源头上为空气提供保障。

家这个词其实包含了很多,是温暖,是放松,或者说是最让人可以随心所欲放下戒备,放下紧张,放心做自己的地方。东山公寓为居者所打造的生活家,做到了舒适性与美观性的结合,抛弃掉华而不实的多余堆砌,给予居者真正所需要的。

 

责任编辑: xus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