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16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东山公寓:去豪宅化 建有“灵魂”居所

发布时间: 2017-02-16 11:47: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806次浏览


    在房地产营销推广同质化的今天,似乎已经难再找到跳脱于这个圈子的别样营销来引发市场关注,进而影响市场。从很早开始,城市豪宅就变成了以炫富耀贵为特征的住房选择,即便豪宅是为城市精英人群量身打造的高端产品,都未免给人感觉被过度物化,在空洞的奢侈资源堆砌之下,却依然缺乏精神,缺乏产品哲学和灵魂。其实,随着地产市场的逐渐平静,众多消费者都具备了理性的消费思维,早就不会因为某个楼盘的创意营销而盲目跟进,相反越来越多消费者将自己的理性消费观转变成对产品的谨慎判断。而少有如东山公寓者,知道什么最珍贵,弃奢为简,回归人居的本质诉求。

    在经历物质匮乏的年代之后,中国正处于物质极大丰富的时代。当下,我们不应该仅盯靠物质来丰富生活,而是应该更加关注生活方式本身,给中生代高端消费者更多精神之光,一种精神上的富足感与满足感。

    东山公寓的内核理念,用“君子役物,而不役于物”似乎可以概括其意境一二。去繁从简、以少为多、返璞归真,更加关注最基本的人居诉求,比如阳光、空气和水,当然还有情感。正如东山公寓将客厅餐厅与装饰性极强的西厨巧妙融合,使得此空间充满家庭生活氛围。伟大的哲学家弗朗西斯·培根曾说“生活的理想,就是为了理想的生活。”一天的工作疲惫后,与家人在餐桌上分享生活点滴的时候也是最幸福的时刻。

  

    东山公寓采用德国Allmilmo整体橱柜,配置瑞士V-ZUG家用电器。Allmilmo橱柜是欧洲奢饰品品牌之一,一直被视为理想生活的象征。东山公寓不惜高昂的运费,将其五金件和柜体在德国本土组装完成后再运回国内安装,用心之致,可见一斑。标配的全球米其林星级厨师最爱的瑞士V-ZUG厨电,则全部预设米其林星级美食程序,简单、快速,一键烹煮,即刻完成。如果说美食是人生中至高享受,那和家人一同围桌共享,则不亚于天堂。

    用“奢”、“豪”等字眼轰炸着置业者的晶状体,不如来一场简单的回归,回归最单纯的物质生活和发自内心的精神生活,正如东山公寓里所有的。一如“生活的意义”,其实都在生活里。

责任编辑: mostwante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