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75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巅峰商务资产兑现新静安红利

发布时间: 2016-08-31 10:26: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76次浏览


近几个月来,上海外环外频现,比比皆创历史新高。8月17日,新静安中兴地块爆出110亿天价后,更是触动了沪上市场神经,新静安的土地价值也随之再上新台阶。作为新静安大宁CBD核心的先发项目——中环协信天地,资产价值将持续释放。

新静安,史上最贵诞生

8月17日上午,新静安中兴地块在龙湖、招商、保利等18家实力开发商的巅峰对决中由融信以110.1亿元的天价斩获,可售楼板价高达12万/㎡,未来保守估价约为17万/㎡。新静安中兴不仅刷新全国土地总价记录,更刷新全国楼板价记录,成为中国史上最贵“双料”!

事实上,新静安之王的诞生并非“天方夜谭”,新静安作为上海中心城区最火的板块,一直在持续上演开发商掷重金角逐的“夺地游戏”。2014年1月,方兴地产以101亿的总价斩获大宁路地块,刷新当年沪上记录;2015年3月和6月,华润华发合力斥资158亿拿下大宁板块两宗地块,成为上海总价;2015年7月金融街以88亿总价拿下上海火车站北广场地块,刷新上海年内地块总价纪录。

新大宁CBD,新静安的红利所在

闸北、静安“撤二建一”后的新静安提出“一轴三带”发展规划,一轴即南北高架,串联南京西路、苏州河、中环三大发展带,目前规划起点高、最具发展潜力且处于中环两翼产城融合发展聚集带核心的新大宁CBD已经形成了与老静安优势互补、交相辉映的全新发展格局,而这正是新静安的红利所在。


近年来,晋升为14个商圈之一的新大宁CBD几度受到市场的热捧。协信、方兴、象屿等国内众多一线开发商高规格成片发开,商业旗舰、高端办公、豪宅林立;区域人气最高的上海协信星光广场引领已开业的大宁音乐广场、大宁国际广场和2018年即将开业的30万方久光百货等商业巨擘,共筑区域无上繁华;8.7万方的静安新体育中心将在今年年底建成、12万方的滨河体育公园正在加速施工······区域繁华愈演愈烈。此外,在中心城区可开发用地几近枯竭的情况下,新大宁CBD仍有多幅新地块供应,按之前“逢拍必”的发展态势来看,新大宁CBD的土地价值将持续升温。

中环协信天地,不容错过的巅峰商务资产

中环协信天地,傲居新静安大宁CBD核心,一轨双高架环伺。27万方地标级综合体巨著涵盖百米双塔超甲办公楼、500—1500平方米标准甲级办公、总部独栋和9万方上海协信星光广场。

上海协信星光广场自开业以来已成为区域的人气聚集地和商业新标杆,在新静安形成南有“梅、泰、恒”,北有星光广场的“南北双耀”格局。目前,中环协信天地办公楼已全部实景现房呈现,2号楼百米塔楼被知名基金公司整栋收购,多家企业入驻,市场认可度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 luo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