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14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上周多盘日光 楼市开启疯抢模式

上周多盘日光 楼市开启疯抢模式

发布时间: 2016-03-28 10:57: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668次浏览


延续了去年连开连罄的市场表现,3月26日,IDCITY艾迪城二期开盘仅1.5近500套房源即被抢购一空。截止目前,三开三罄的成绩创下了北京房地产市场的销冠传奇。单日12亿的销售额也在众多房企竞相发力的第一季度中强势领先,让江河地产再次成为业内外热议的焦点。

暮春清晨略带凉意,但丝毫没有影响购房者的热情。早上不到7点,IDCITY艾迪城体验中心就开始迎接纷至沓来的客户。向来推崇客户至上的江河地产一大早就贴心地准备好了早餐包、茶点,分发到在内场等候区的客户手中。截至开盘前半个,开盘现场已经人头攒动座无虚席。近两千名客户抢购不到500套房源,这让在座购房者期待的眼神中透出了不少焦急。

随着司仪宣布选房开始,第一批购房者就已三步并作两步冲进选房区,销控板一路飘红。火爆的购房热潮,也是IDCITY艾迪城产品硬实力的再次彰显。


2015年是IDCITY艾迪城入市首年,也是同类竞品井喷入市的一年,项目以1100套、23亿元的绝佳销售业绩称冠北京年度LOFT市场。销冠的荣誉是客户与市场对IDCITY艾迪城产品力的绝对认可。洞察互联网时代中国人居趋势,江河地产率先提出“国际互联网智慧社区”的定位,社区配置智能家居系统、三重智能门锁、人脸识别等10大科技生活配套。更以4.5米的北京层高,及国际设计大师梁志天打造的45-80㎡时尚空间在市场中突围而出。可以说2015年江河地产以黑马之势突围京城楼市,是以超高产品力赢得的市场关注和客户青睐。





时当3月,京城楼市烽烟再起,新盘、名盘密集入市,江河地产再次发力,IDCITY艾迪城二期新品入市开盘又以当日近500套房源售罄的亮眼成绩,完美的开启了新一年的旅程。

成绩的背后,是永远对产品品质和细节的坚守,是不断以客户需求为创新动力,不计代价满足需求的工匠精神。当北京的雾霾状况愈加严峻之后,当都市精英们愈来愈关注健康却苦于现状的时候,江河地产说“是时候,做一些改变了”。IDCITY艾迪城二期在智慧互联社区的基础上再次健康升级,分户式中央空调加装PM2.5过滤风口,成为北京首个防霾智能LOFT。更提出“江河健康生活+”理念,为都市精英打造了全健康社区服务,社区内除健康跑道、四大休闲主题园外,还打造了涵盖健康检测、舒压馆、瑜伽馆、禅修室、品茶舍、书画馆、养生馆等7大主题的健康生活馆,并与拥有20余年高端酒店服务经验的国贸物业携手,配备健康管家,全面关照业主健康生活方式。

如果2015年的称冠我们将江河地产称作“黑马”,那么今天IDCITY艾迪城再一次冠销北京则是产品力稳固提升下的实力认可。至此,江河完成了“三开三罄”的完美亮相,追求给客户极致生活体验,江河匠心将继续雕琢IDCITY艾迪城这件时代精品。

对于江河,每一个称冠都是一次进阶的新开始,“让创新改变未来”将给市场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