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200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通州环球影城的蓝图公布 东亚环球国际前景看好

发布时间: 2015-11-20 21:20: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562次浏览


通州环球影城动工的消息近日可谓是铺天盖地的出现在各大网站上,一时间,通州台湖又成为了大家所关注的焦点。11月18日从市发改委独家获悉,目前已开工的通州环球影城一期、二期规划图已经出炉,规划建设七大景区,建设时间表也已排出,一期拟投资约242亿,预计未来总投资将超700亿!

自2015年4月30日北京将通州定为行政副中心后,通州未来的利好就被传的沸沸扬扬,现今,通州环球影城的入住,更是为通州台湖日后蓬勃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该区域发展潜力无限。环球影城预计2020年开园,届时每年游客量可达1000万,峰值最高将突破1500万,直接提供10万个工作岗位。

在众多利好的情况下,当地的地产项目将搭上最新高速升值快车,东亚环球国际,位于通州台湖新城,距离通州环球影城仅2公里路程,距离北京新市政府办公地——通州潞城18公里,14880元/㎡,以38—56平米不动产为主,低总价、低首付、自由购,投资门槛低,未来升值前景看好,是众多投资置业者争相抢夺的价值旺地。特别是在通州出现新,未来房价迈入8万元的情况下,东亚环球国际更是投资通州的价值之选。

责任编辑: luoyan186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