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27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巅峰论坛已盛世启幕 中信协同瞩目京城

发布时间: 2015-11-03 20:58:35

来源: 搜房网

分类: 其他楼讯

421次浏览


2015年10月31日上午9时,由中信出版主办,中信地产、中信银行协办的"世界秩序与中国角色"京城国际论坛活动在北京嘉里大酒店二楼宴会厅隆重举行。美国前国务卿、著名外交家、诺贝尔和平奖得主亨利·基辛格博士,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傅莹,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国际研究所所长袁明教授等中外政要、学者人士展开巅峰对话。《哈佛商业评论》前执行主编尼古拉斯·卡尔,《财经》杂志主笔马国川等金融学者一起就中国发展与国际发展关系展开多层次讨论。

本次活动可谓中信集团的一场年度品牌协同盛事,中信集团及旗下各行业龙头板块子公司,包括中信出版、中信改革发展研究基金会、中信银行、中信地产、中信信托、中信建投证券、信诚保险、中信证券、中信资本等悉数亮相活动现场。本次活动由中央电视台英文国际频道主持人田薇双语主持,全程同声传译,国内上百家政经主流媒体进行现场报道,场外百万听众同步收听论坛实况直播。

中信集团董事长常振明先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简短的发言浓缩了基辛格博士与中信集团36年来的深切情谊,并对博士的到访表达热烈欢迎。世界政经局势风云变化,中国的机遇前所未有,作为责任央企的中信集团,将一如既往的站在时代发展的前排。

主论坛中,袁明、傅莹以及基辛格博士分别进行了主旨演讲,并就世界秩序与中国角色展开了巅峰对话。袁明博士温暖而感性的演讲将基辛格博士与中国、北大的渊源以及对中国未来的关注与期许鲜明的展现在来宾眼前。

傅莹女士作为基辛格博士多年的老友对活动的举办方中信出版、中信地产、中信银行,表达了极高的认可并对《世界秩序》一书进行了深度解读。中国正处于风起云动的世界局势之中,面临着快速多变的国际国内环境,中国需快速准确的找到自己的国际定位,并于新的国际秩序建立的过程中确立自己的角色,本着包容、共赢、和平的态度发挥大国的影响力。

基辛格博士对中信友谊印象颇深,并表达了对中信集团创始人、前国家副主席荣毅仁先生的怀念。当今世界正处于巨大变化的时期,中国的“两个一百年”目光长远,随着中国国力的不断增强,中国的世界影响力将会不断被放大,而美国作为当今的世界霸主其地位仍然不可忽略,因此,在建立新的世界秩序的同时,中美关系需要进一步协调而非对抗,中美“合则两利,斗则俱伤”。

下午“世界格局与中国战略”、“何为中国:中国的生长方式”及“新科技 新秩序”三个平行论坛同时召开,与会的各位政经大咖与到场嘉宾思想碰撞,热烈交流。傍晚时分,活动圆满结束,千余名嘉宾畅享思想饕餮盛宴。

中信地产作为本次活动的策划和协同方,与中信出版、中信银行比邻而居、同气连枝,积极发挥中信协同作用,为此次活动提供全程支持。作为中信在北京首个别墅项目,集团倾力打造中信墅——时代尊墅,以世界之礼服务生活之尊。邀请中信墅业主亲临现场见证世界秩序与中国角色论坛,与国际专家学者面对面,共同聆听国内外政经大咖的智慧碰撞与思想交汇。

作为活动协办方的中信地产抓住中国大发展的机遇,政府7000亿投入大力发展的北京城南,打造北京五环最为宜居的别墅住区——中信墅。项目别墅组团0.46的超低容积率以及南海子公园首排的景观,得到广大业主的认可。经济全球化的同时,中信地产依托“中信会“,汇集集团多元化优质资源,打造全球资源平台,从“医、食、住、行”到“学、财、保、乐”全方位为业主提供专属增值服务,成就生活体验与精英圈层平台。中信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北京公司董事长常颖,表示本次协办这种高端论坛,正是秉承着这种理念,打造海资源云协同平台,共享中信海量优质资源,成就财智人生。

中信墅,以国粹之神韵、国匠之工法,以传世新古典建筑,打造260-370㎡低密纯墅。超低的密度组合,至多四联的设计,成就区域最纯粹别墅人居。备受瞩目的中信墅精工叠墅样板间于11月1日盛大开放,典雅写意的中式现代风格的中信墅叠墅样板房首日开放,便接待了100多位来自中信系统内的高净值金融客户,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 luoyan186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