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25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通州最后一个自住房 房地远洋·悦山水今天启动摇号

发布时间: 2015-10-21 21:53:33

来源: 搜房网房天下

分类: 行业动态

341次浏览


2015年10月21日上午10点,房地远洋·悦山水自住型商品住房在通州区九棵树太阳花酒店3层会议室举行公开摇号。该项目共736套房,均价16000元/平方米。现场摇号公证机构为北京市方正公证处。

据摇号现场最终数据显示,房地远洋·悦山水项目最终确认申购家庭为29936户,通过购房资格审核的家庭共27683户,其中,优先家庭20412户,非优先家庭7271户。截止2015年10月19日,撤销申购及已签约购买其它自住房项目的家庭,实际参与本次摇号的优先家庭为18628户,非优先家庭为7214户。

据了解,房地远洋·悦山水自住房位于通州区永顺镇朝阳北路延长线与通顺路交汇处东北侧。其主力户型为80㎡两居,105㎡三居。其中,80㎡两居为全南向2室2厅1卫1厨,105㎡三居为南北通透3室2厅2卫1厨。

自2013年下半年至今,自住房政策实行已有近2年时间,在这两年时间内,自住房的入市可谓是在北京房地产市场中引起不小的动荡。纵使这其中有过冷清的阶段,但最近自住房市场有明显回暖迹象,也瓜分不少刚需市场的客户。

据数据显示,9月,北京市15个自住型商品住房共成交28.22亿元,几个销售售罄的楼盘比比皆是。专家预测,在北京目前商业投资热度不高及住宅限购的市场背景下,自住房的成交火热还将延续。

房地远洋·悦山水自住型商品房摇号已在今日结束,不久后就将启动选房。对于在今日摇号现场记者所看到的情况,摇号代表的焦急反映可以想象,该项目的购房精准率有多高。对此,专家也表示,位置相对较好的自住房,对购房需求的吸引力确实更强。房地远洋·悦山水作为通州区最后一个自住型商品房项目,其价值不言而喻。

责任编辑: luoyan186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