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55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鸿坤原乡半岛的全城热捧,作为鸿坤地产的高档豪宅系列产品

发布时间: 2015-09-26 15:49:41

来源: 搜房网房天下

分类: 楼盘导购

421次浏览


2015年8月16日,鸿坤原乡半岛盛大开盘,当日火热劲销,再次引爆京津房地产市场。

盛大开盘火热劲销

开盘当日早晨8点,售楼处客户已人声鼎沸,到场客户逾200组,抢房热情持续高涨。如果说客户认可是检验产品的最高标准,那么本次鸿坤地产的盛大开盘更充分证明了鸿坤地产作为北京做到一级、二级联动开发的房地产开发集团的雄厚实力。洋房三居115㎡、135㎡,更有别墅170-220㎡的面积段充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欧洲原乡建筑风情社区带给客户全面的居住舒适体验,而优质户型设计更是不断引领京津当地房地产市场。

鸿坤原乡半岛的全城热捧,作为鸿坤地产的高档豪宅系列产品,位于武清中央水城板块, 这是环渤海公认的生态宜居之地。继鸿坤原乡郡后,今年鸿坤地产原乡系产品再添力作——原乡半岛,尊处世界资源带武清中央水城CLD核心,于稀贵之地创生高端墅居境界,于50万平米大湖畔,筑以60万平米半岛别墅,氤氲别墅住宅区,打造京津地区半岛别墅。龙凤河、京杭大运河、永定河三大水系在此交汇,使得项目所在地水资源极为丰富,而位于武清区东部的大黄堡湿地自然保护区,占地1.12万公顷,是华北地区为数不多的大型芦苇沼泽湿地以及多种鸟类的栖息地,阔绰尺度领先京津同品类产品。

巅峰钜惠 砸金蛋赢好礼

此次开盘活动,以殿堂级VIP式购房待遇、多重惊喜大礼和达到巅峰钜惠为公众呈现了一场购房盛会。客户售楼处,会场让来客赞叹不已,尊耀感油然而生,在签到处,所有客户依序留下自己的名字,参加砸金蛋活动,实现了充分的价值满足感,让人对接下来的活动充满期待和想象。

经典的户型设计、成熟的周边配套、的湖景资源,都展现出鸿坤地产13年打造高端住宅的高超修为。为感谢市民对鸿坤地产的大力支持,本次开盘钜惠洋房9000元/㎡118、138㎡;170、190㎡别墅14000元/㎡; 优惠:电商优惠洋房4万抵10万,别墅6万抵20万。VIP热线:400-898-6969

项目地址:武清高铁站向东2000米,泉昇中学旁。

责任编辑: luoyan186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