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219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泰禾长安中心多重优势领跑京西

发布时间: 2015-09-15 21:27: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21次浏览


在中国传统风俗里,每逢重大活动都会以鼓相迎。9月13日下午,在泰禾长安中心伴随着一场宏伟的《醉鼓太极》表演,泰禾长安中心“泰运长安,璀璨尊享”中秋答谢会正式拉开帷幕,各界嘉宾在太极舞的柔美和鼓声的伴奏下共聚一堂”闹中秋“。

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完美碰撞的精彩表演

为了能让现场嘉宾们充分的感受到中秋节气氛,泰禾长安中心特别安排了精彩的《大圣闹中秋》高科技人影互动表演和由经典儿时怀旧玩具“弹簧彩虹圈”为启迪编排的《“虹”动长安》舞蹈,而《俏花旦迎中秋》作为泰禾长安中心”闹中秋“的压轴节目,不仅有高难度的抖空竹带给观众惊喜,又有传统京剧穿插其中,创新时尚的歌舞演出糅合了中国传统节日元素,令在场嘉宾接连拍手叫好,现场热烈氛围再次高涨。

活动当天,泰禾长安中心不仅为到场来宾每人都准备了无线蓝牙耳机作为精美的伴手礼,更安排了豪礼抽奖环节,智能索尼摄像机、智能滑板车、iPhone6手机等大奖的依次揭晓将现场氛围推上了高潮。

泰禾长安中心多重优势领跑京西

自泰禾长安中心项目面世以来,无论是招商还是销售方面,均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在招商方面,目前已有包括必胜客、肯德基、星巴克等多个知名品牌进驻。在销售方面,8月份泰禾长安中心轻奢名品商街开盘即劲销9亿,千人疯抢,成为当月北京房地产市场的佼佼者。这些傲人的成就,均体现了泰禾集团强大的商业实力以及项目所具备的产品优势。在未来,泰禾长安中心更将以一流的硬件标准、舒适的购物环境、国际化时尚品牌、科学管理以及专业的运营成为京西商业的标杆典范,为京西人群带来真正一站式消费新体验,也会给各位业主们带来更多价值回馈。

电话:010-56138888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银河大街

责任编辑: luoyan186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