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62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春晖园随园目前已是带装修现房发售,医疗级温泉入户,赠送庭院花园,特权物业,70年自由购

发布时间: 2015-08-26 22:58: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62次浏览


据相关媒体报道,今年楼市上半场,别墅市场风头无两。地产研究机构数据显示,上半年北京别墅市场成交同比涨幅达6成,并呈现近3年来罕见的供不应求景象,改善型需求持续释放,整体市场一路向好。

就目前来看,无论是城市别墅、度假别墅、生态别墅……别墅市场正在不断扩大,在各个板块全面开花,多样的开发业态和丰富的产品类型,也逐渐让别墅“接地气”“够亲民”。尤其是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一批高性价比别墅项目的入市加推,或将令高端楼市改善型置业直接进入别墅主场

作为北京老牌别墅区之一,中央别墅区更是以其优越的环境,绝佳的地理位置,良好的生活氛围吸引着大批置业者的到来。其中位于中央别墅区的春晖园随园项目,2015年推出200万带装修温泉叠墅产品,表现出前所未有的“亲民”特质,低总价高品质的特性更是使其两次开盘两次售罄,一举创造中央别墅区热销传奇。

从地理位置来看,春晖园随园位于中央别墅区御河板块,位置绝佳。近享首都国际机场、未来科技城、新国展的未来价值。比邻京承高速、机场高速、顺于路等交通主干道,、四横”的独特便捷交通路网,独享城市繁华与休闲度假生活的自由切换。

从环境和配套来说,春晖园随园依托京承绿色走廊,温榆河生态带等自然资源,区域绿化率高达80%,园区绿化率高达70%,创造中央别墅区自由呼吸健康生活区。区域范围内国际化商超便利服务、全龄国际学校遍布,更有高尔夫球场、棒球培训基地、国际俱乐部等高端休闲社交场。产品本身带独立温泉泡池,更配有五星级酒店物业服务,以国际生活模式为蓝本,筑造集健康、养生、医疗、教育、文创、商务等多维一体的高端墅区。同时还依托项目自身优势定制 “5+2”度假生活模式,增加业主特权尊享服务,使每一位业主皆可最大限度享受生活附加值。

从价格和产品构成来看,春晖园随园也有强劲的竞争力。动辄单价10万+的顶豪只是金字塔的尖端,购买北京改善别墅的主力军,仍是百万到千万级别的客户。从这个角度说,春晖园随园,涵盖温泉叠墅、温泉平墅、温泉独栋全系高端产品,完全可以让市场有更多的期待空间。不过,在房价“高走”的趋势下,对于大部分改善型客群而言,或许最佳的选择已不是“等”而是“抢跑”。

据了解,春晖园随园目前已是带装修现房发售,医疗级温泉入户,赠送庭院花园,特权物业,70年自由购。

热线:400-869-1111 转 10561

地址:顺义 高丽营镇于庄村春晖园温泉度假酒店北侧300米

责任编辑: luoyan186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