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53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牛驼温泉孔雀城,由精工匠心筑就

发布时间: 2015-08-19 18:44: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21次浏览


七夕佳节,鹊桥上的牛郎与织女,泪隔了几光年,可是依然执着无悔依然年年岁岁期待着到鹊桥上走一趟,只为要与爱着的容颜相见。这神话故事,正如我们现实中追求的一样,一份挚爱的情愫、一个至尚的居所、一个美好的生活。

诗人沈从文曾这样说:“我行过许多地方的桥,看过许多次的云,喝过许多种类的酒,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的人。”如他所说,如果可以携手挚爱的人在一所称心如意的房子中,是不是就不需要再去行走那么多的桥?是不是院子中的云总也看不够?

「我们需要一份静谧却又离繁华不太远的生活,来承载起爱情的那份温情跟炙热!」

我们携手坐在黑夜深处,放上一些温柔婉转的曲子,让心在乐曲中,找寻那空灵般的温柔。七夕,是爱的季节,亦是温情的节日。美妙的歌声,在我们耳畔飘来荡去,生出无限遐想。眼前,如同浮现出雨后空巷的石板路,你微笑着,牵着我的手,和我在温泉旁天青色的烟雨中,倾诉清澈爱意。此时的静谧可以完全将我们的爱意融化并充分升华。

从城中归来,你说满街满巷都在渲染着爱的馨香,道着柔情,唱着爱意,但却让人觉得只要时间一过,一切就会回归平淡。我兴奋的拉起你,奔向面前的那片万亩四季花海,向你证明,爱情在这里永远不会衰败。你仿佛明白了我的意思,浑身散发着我们初见时的旧韵。此时我们爱情的热烈在这里又被急速升温和保鲜。

记得当初,那笑语嫣然、暗香浮动的时光,我们在梦中散落了一地繁华。而今,远离喧嚣、别过闹市,恰逢这个美丽的季节。虽然我不知道爱的世界里,一世是多久,一生有多长,可我知道,这份执着正如一个把家庭围合的精致院落、正如一个温情极致的自然温泉、正如一片璀璨绚烂的四季花海、正如我们对品质生活的一份渴望,可以一直延续下去,在爱的世界里。

用我一生情衷,许诺你一世温暖!

「京南3年销冠王 筑就环京温泉度假标杆」给你一个美好的家

牛驼温泉孔雀城,由精工匠心筑就的温泉公园、运动公园、密林公园、箱根公园和樱花公园所形成的颇具视觉震撼力的“五园”加之汤泉行馆、汤泉驿、大观池等足足十六个景观所组成的“十六景”真正的做到了移步一景。再加之一户一私汤的建筑风格及理念,真正让居者享受到了“我家院子有温泉”的生活乐趣;独据天安门中轴正南的优势地理位置,是距北京新机场最近的低密温泉小镇。坐拥世界四大富热田天赋秉异热土之上,森林公园环抱,五星汤邑行馆,第五代温泉度假文化养生中心,打造出京南独一无二的温泉度假标杆。

电话:400-898-3025。

地址:固安106国道牛驼桥北侧小路向东500米

责任编辑: luoyan186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