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217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北京城建3夺亦庄销冠 海梓府盛情八月在新品加推

发布时间: 2015-08-13 21:58: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61次浏览


88㎡传世带装修3居

“丰沛城市资源,璀璨商业、教育、生活齐备。”对亦庄这样的形容,在河西区“3.8平方公里中央居住区”的完整规划方案前,或许还不足以,而现在,居住配套步步完善,堪称北京副中心的亦庄受到全北京的瞩目,成为眼下最炙手可热的区域。

北京城建海梓府紧随时代脉动,择亦庄核心区而建造,纵观周边,不单拥有目前崇文门菜市场、同仁医院、物美超市、兴业银行、便宜坊、天兴居等生活餐饮配套,同时还会配置如同朝阳大悦城一样的30万平米超大型商业体,成就区域商业中心的崛起;可媲美五棵松体育馆的23万平米的南城最大的体育中心,包括2万平米文娱活动中心,引领区域未来文娱生活,北京十一学校亦庄实验小学、中学部的陆续引进,使得海梓府的居住价值更显清晰。

国匠雕琢 工夫洋房彰显非凡气韵

据了解,为去除室内 PM2.5,海梓府户户赠送了户式集中全热交换空气净化系统,清除室内PM2.5,去除率可高达96%,且维护成本几乎为零 。全部配置的木包铝门窗,全部LOW-E真空玻璃和大品牌配置的高端带装修标准……高达50%绿化的都铎花园五重花海园林,全部进口高档爱和陶立面砖建筑,得房率达90%的电梯洋房户型,这一切的精华之选让“工夫洋房”的金字招牌无可挑剔!

北京城建·海梓府位于亦庄核心,河西“中央生活区”,传承北京城建的国匠精神,将集团建造鸟巢、国家博物馆、首都T3航站楼等众多国家级标志建筑的经验和技术,民用化应用于此精品社区。

据悉,北京城建·海梓府荣膺7月亦庄销冠,8月新品加推。到访惊喜享不停!

电话:400-898-2630

地址:大兴 亦庄泰河二街与博兴西路交汇处东南角50米处

责任编辑: luoyan186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