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230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潘军:旅游地产需要解决时空的“错配”问题

发布时间: 2015-07-19 17:18:01

来源: 搜房网房天下

分类: 其他楼讯

161次浏览


搜房网讯 在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15届年会上,花样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潘军表示,旅游产品供给、旅游需求之间,需要解决“错配”的问题。

他在专题演讲中指出,不少旅游地产和度假资源在空间上存在“错配”。“在很多名山大川下,本身没有人居住,结果盖了很多的房子,而这些房子是按照城市酒店公寓来建的,缺乏跟当地文化的结合,缺乏解决度假的需求。”

“第二是时间错配了”,潘军说,“一些度假公寓存在着周末和工作日之间的潮汐效应,游客工作日是空的,周末时是满的。”

空间和时间的错配,都造成了度假资源的闲置浪费,并带来价格的波动。“在周末,这些旅游度假的酒店是非常昂贵的”。但这并不能弥补资源配错的损失,“你不可能把价格无限制地提高。”

如何解决这个错配的问题呢?花样年提供的思维是是O2O。潘军强调,线下的服务能力,和互联网平台的工具价值,都不可偏废。

责任编辑: luoyan186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