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49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时潮舞动 浩文归来—— 第十一年 天鹅湖月下逐影

发布时间: 2014-08-28 09:54: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1291次浏览


时尚领舞弄潮影,回望缘来半分禅;斗转千回享文化,大成浩文三部曲。阳光的午后,记者如约来到三里屯SOHO采访浩文世纪总裁董浩先生。

拜访董总之前,记者有了解:儒释道,即儒家的积极进取,道家的道法自然,释家的舍得放下,是浩文企业文化的精髓,也是浩文发展的智慧源泉。同时,虽是商人;但是,董浩却有着“超脱”“性情”“率真”颇为随和动人的一面。说是采访,实则“时”聊。兴起之余,访谈稍有些“天马星空”,聊时空、聊时下、聊时运、聊时尚。

随时潮舞动,月下逐影破浪,冬奥会东风正劲;“运‘者当下,天鹅湖“焉”美人步出世外桃源,同步京西南高速倾情开放,有“朋”自远方来,不亦悦乎?

楼盘网李总、浩文世纪董总合影


      记者:您最早是一名传媒人?12年,浩文成功运作了瞩目精品,怎样做到这一点儿呢?
      董浩:时空飞逝,回首从前;斗转千回享文化。南来北往,浩文世纪坚持“因地制宜,量身定制”的原则,成功运作了瞩目精品:巅峰城市豪宅、绿色低碳住宅、以及扭转乾坤的枫桦豪景、那尔•水晶城等;范围几乎覆盖了房地产的所有产品类型。丰富的综合操盘经验,铸就了今日浩文的“三驾马车”战略:前期顾问、广告策划、项目代理。
      每一段传奇,都有浩文世纪孜孜不倦的身影;京城远洋中央别墅、三亚西山渡纯半山别墅、信阳世界城、郑州林溪湾……光阴似箭,丰富的综合操盘经验,铸就了今日浩文的“三驾马车”战略:前期顾问、广告策划、营销代理。
      铸就辉煌、引领辉煌的中心是“文化品质”“文化DNA”;激活与释放文化“DNA”的活力,文化带动了传播力量,浩文的脚步大气、从容。尽管,这其中浸透了地产服务商的艰辛;返璞文化、锋芒内敛,浩文“跳”出同质化产品,成就每一个亮点也的确简约而不简单、为大气者而生。
       记者:“绿色低碳“房地产发展之路;低碳经济时代,如何提升住宅品质?浩文精品荟萃,塑“者“有方;”聊起昆仑,渊源悠远……
       董浩:“绿色低碳”是人们的追求与向往,科技提升住宅品质。但是,科技住宅造价偏高出2000-3000价之高;刚需形势下,销售比较难。做到塑“者“有方,还要归功于、归根于文化。 从万山之宗到大象无形、从产品价值到客户价值、从西方先进理想与科技到东方的,思想开始变为现实。比如:昆仑公寓,国内房地产市场上的顶级豪宅,新源南路北侧,俯瞰第二使馆区茂盛的绿色走廊,远眺朝阳公园大片的城市绿带,聚集了大量众多领袖人物。昆仑山是地脉之祖,由此分出“南龙”””中龙“”北龙“。昆仑公寓借喻昆仑山23座知名山峰,用基因重组的方式,创造了昆仑公寓。“公寓”与“官邸”的名头差异,也多少蕴涵“北龙的绵长”,领袖级人物常有出没、偏爱有佳。回首浩文,可圈可点很多;2013年,蝉联中国十大领袖综合顾问公司、代理公司、广告公司。
      记者:每个公司都有其“战略布局”,您刚才提到“三驾马车”。最近,您忙些什么呢?
      董总:我们的战略布局,主张布局一线城市。时势造英雄,我们肯定紧跟实势,引领潮流。浩文是一个很时尚、很潮流的公司,过去12年中每年都有几个精品出现。有潮流的地方就有浩文的踪迹:天津滨海新区、中新生态城、三亚亚龙湾、冬奥会我们无一或缺。
      我们是2020年冬奥会区域翠云山国际旅游度假区的前期顾问。如果北京申办成功,将会创造更多的条件,让孩子们有机会去滑冰、去滑雪。同时,申办冬奥会为崇礼滑雪赋予了新的内涵。未来的崇礼,将打造辐射华北地区2亿多人口的滑雪区域。目前,崇礼也正在引进迎合旅游度假产业发展的“商住产”集成开发项目,除滑雪成为名品之后,大力发展绿色旅游产业。 我们做这个项目是城市与旅游的升级与补给,践行一个中心、两个目标。借冬奥会东风,这个地方城市也将迎来一次国际化发展机遇,我们做的事情具有划时代意义。草原森林地貌为瑞士主题度假地产,提供了良好的先决条件。
      记者:中国房地产又一力作华银天鹅湖,国际生态医养健康城市,您怎样看待它未来的变化呢?
      董总:天鹅湖是我们代理的项目,天鹅湖项目是国际化起点、国际化合作团队;所以,天鹅湖未来一定也是国际化未来。我们接这个项目完全被天鹅湖所深深感动,被“它”透射出来的决心、恒心、耐心深深感动。读懂它,“山为墙”“湖为院”,房屋依山而立,稀世、罕见;复原它,“出世貌”“入世情“小城绕湖而居,惊厥、出奇。风靡欧美的有机生活、中式天然的有机文化,露天广场的轻歌曼舞,从古论今的颐养天年。天鹅湖以它特有的“焉”,特有的“美”,特有的“矜持“,恭敬等待、恭候来客。
       从概念上讲,它的未来接近东部华侨城集合体。这里是离京最近、拥有最漂亮的湖光十色,欧洲小城、瑞士小城。远离雾霾、远离京”堵“、人在旅途穿梭,天鹅湖幽静伫望;远离喧嚣、远离闹市、人在城市取舍,天鹅湖尤为明媚。
      天鹅湖后期必将呈现养老刚需、度假刚需、旅游刚需。惊喜之外的惊喜,在于被读懂。人生得一俩、三知己,更胜惊喜。风萧萧、雨瑟瑟,“第十一年”,天鹅湖不必再磨一剑,“焉”美人步出世外桃源,指日有待。我们的信心来源于我们曾被感动、立世的决心;我们曾经坚持、月下逐影入世的耐心!    
       三里屯SOHO时尚林立,董总定义自己为时尚商人。整个下午,因“时”而动,“尚”有所谈,乐在其中。伴随着京西南高速倾情开放,国际化天鹅湖崛起,遥相呼应“大城市”日益扩张的“拥堵”“雾霾”“紧张”天鹅湖绝世而居,正在优雅的打开大门,关切着北京,关切着沿途归家的人们—— 这一非主流的中国房地产又一力作,“山为墙”“湖为院”特有的唯一、特有的独立,被唤醒于“国际化地球村更具特色“的梦醒时分,多少也有肩负时代责任的色彩,它能否带动北京人潮的回流,我们在未来怀有想象、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luc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