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40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华银天鹅湖金峪谷悦旅 谁在骆驼峰等你!

发布时间: 2014-06-30 15:28: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729次浏览


6月14日,笔者随华银天鹅湖销售经理王浩一行游览了天鹅湖金峪谷。听说金峪谷已经引爆京西南巨大升值空间,距北京西五环60余公里,2013年京石环”尤为深入人心,笔者不由心怀向往——

早上,笔者8:00中来到了位于公主坟的楼盘销售部,等候发车。

 

 

晴空万里,数百人的购房者饶有兴致,想象着小城的景象。经过1个的跋涉,离金峪谷渐进了。笔者对略显荒凉、空旷、尚未全面的小城心有担忧,金峪谷真如“传说”中的“人间仙境、世外桃源”吗?

王浩介绍说:“作为CCTV《经济半》所报道的”新刚需“主力军。

天鹅湖在展示小镇成熟氛围的同时,造城脚步一直尚未停止、紧跟其后。可以说,选择天鹅湖,你就等于把家安在国家地质公园范围内,这里就等于京西南旅游走廊大门,周边更分布有多处4A景区和名胜古迹,四季的景色非常漂亮。

开发商的周到热情自然不用多提,赶着世界杯的热闹,房客还能体验一次“西瓜盛宴”倒也不虚此行。上午十一时,我们来到了金峪楼盘。

笔者发现:这里的确有些不同之处。欧洲小城镇的理论和美国新都市主义自然与深刻的依山而立。在休闲中养生、在旅游中养老、在生态中漫步……山环水绕、树影婆娑、花香沁人、邀南国之秀美与北国之雄奇于一身,景景相映、景景生动、山水画廊、横趣丛生。小城的“十字商街”会让人想起凤凰商街与蓝色港湾。随着刚需的建立,笔者浅析:在这儿开个个特色餐厅,也会儿有点儿看头。小城故事、川婆婆私房菜、东北土灶美食店,已经先行一步。

在国内养老地产兴起,缺乏成型之时,金峪谷养老却也是不错的选择。再过几年,爸爸、妈妈就可以来这里“隐居”与“修仙”了。梦想一个居住小城——不仅健康、还有幸福;一墅阅尽万亩山湖;推窗即可拥抱纯净的水和空气,在这里实现生活好、健康多、老的慢可不可以?这一点儿就得用数据说话了。笔者带您一起看看畅享无忧生活的数据保障。

第一、配套体系保障

华银•天鹅湖小城,不仅展现出城市气魄,更构筑了城市、市政、商业、和生活等完善的四级配套体系。“以人为本”1000米范围内设置城市及生活配套,500米范围内设置社区配套、5—10的距离内设置便利店;满足生活所需,实现和谐、便捷、轻松、休闲。

第二、日常生活保障

品种繁多的绿色有机食物以最新鲜的姿态送达,直送物流通道业主与周边区域同时提供最新鲜的货源。水:项目建设180米深井,提供纯净天然的汲取水。空气:PM常年低于10,每立方厘米超过10000负氧离子含量,是北京市区的50倍。北京大地燃气公司建设燃气供给站。休闲商街:3.5公里山水休闲商街开业迎客;1000m2。6公里环湖木栈道。3000 m2中心社区医院,与著名三甲医院合作协办,引进全方位养生医疗护理体系。

全面满足居民的生活、养生、休闲、娱乐、旅游、商务、会议所需;假日酒店、生态农场、科技产业等,应有尽有。从睁开眼睛的那一刻开始,就享受有机生活方式,笔者还是非常开心的度过了一个享受西瓜关怀、冥想幸福天鹅湖未来——日益成熟、日益向往、风靡欧美的有机生活,来过天鹅湖,脚步不遥远!

 天鹅湖小城悦旅,无关钱多钱少,有机生活品质有保障!来过是否不想走?何日“君”再来?小城故事多。一墅阅尽万亩山湖、一街再现“蓝色港湾”。山水迢迢路不遥, 赚钱多为房子好。生活好、健康多、老的慢——谁在骆驼峰等你?谁把六大景区汇聚?谁赶紧支付抢购?回家途中,笔者小计——天鹅湖小城悦旅、望银行账号兴叹!

责任编辑: luc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