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231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北京住房公积金余额 8月公积金贷款交易量环比

发布时间: 2013-09-28 15:26: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749次浏览


北京住房公积金余额

在使用与提取了自己的住房公积金之后,北京的市民要如何查询自己的公积金余额呢?

北京住房公积金余额查询三种方式:

办理住房公积金查询卡缴存人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查询:

1、可持卡在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各管理部营业大厅的专用查询机和在全市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的自动提款机(ATM)上查询;

2、可通过拨打96155查询电话查询;

3、登陆北京住房公积金网站查询:www.bjgjj.gov.cn

未办理住房公积金查询卡的缴存人,可持本人身份证明到缴存住房公积金的管理部进行查询。

8月公积金贷款交易量环比降三成

8月份,北京住房公积金贷款交易量明显减少。据网统计数据显示,8月公积金贷款的交易量环比7月下降30%左右,其中国管公积金贷款受额度紧张影响,办理人数下降明显,同时使用公积金贷款的购房人比例也从30%降为20%。

市场人士分析,8月中旬,国管公积金贷款的额度一度告急,因此部分急于用钱的购房人只能通过“贴息”的形式办理贷款。而“伟嘉安捷”观察发现,采用“贴息”形式办理贷款的购房人并不多,一方面是由于国管公积金“贴息”的办理网点较少,仅邮储一家银行受理业务;另一方面,利用“贴息”的形式办理国管公积金,手续较为繁琐,迫使一部分急于用钱的购房人只能转用商贷。

同期,市管公积金贷款目前仍平稳发放,然而贷款的额度同样较为紧张,部分贷款业务的办理周期也延长至一个月以上。

目前,公积金贷款消费群体基本都是“刚需”。对于具有改善性需求的购房人群来说,使用公积金贷款受到两方面的制约:一是改善型人群家庭人均住房面积大多在29.4平方米以上,因此二次购房时已失去申请公积金贷款的资格。二是从严执行的“提过公积金再买即算二套房”、“认房不认贷”等规定,相当于扩大了“购买二套房”人群的比例,变相提高了公积金的使用门槛。

责任编辑: wup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