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235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柏厨2013新品上市 开启橱柜最热暑期档

发布时间: 2013-08-19 12:24: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69次浏览


盛夏,有迸发的溽暑,积聚的炙热。柏厨携两款新品——“原木艺墅”、“鸢尾香旅3S”于8月17日隆重上市,给焦灼的夏季带来轻恬情调。这两款新品传承了柏厨的一贯品质,品位高端,功能结合美感,个性融于角色。在工艺细节和人性化设计方面有了更深的突破,倡导自然、简约、时尚、环保的生活方式。

原木艺墅,薄木天成 眷享健康“森”活

夏的材质,有着夏独特的表达方式,木的纹理,有着树独有的生长痕迹。“原木艺墅”就是利用黑胡桃木自身色相及特殊纹理,让夏的美和厨房自然承接起来,赋予空间更多的想象力和生命力,处处都散发出森林的气息。这款厨柜传承了古老欧洲皇室家具的设计特点,流畅的线条设计,简约的门板造型,复古的金色拉手,让人感觉扑面而来的欧式复古气息。高低错落的柜体融合人机工学设计,将拉篮上装部分有效地消除身体在使用过程中产生的疲劳,操作起来更加流畅顺手。该厨柜重点关注人的内在需求,是一款轻松写意、重实用的厨房产品。

这款厨柜还采用柏厨最新“全候恒稳”科技。该技术对板材结构进行全新的立体细分,分别划分成结构层、装饰层和封边层。依据空气隔离原理,利用板材各层的不同特性全方位的截断板材内外不同湿度气体的交互,防止板材的物理变化,避免实木开裂,确保厨柜在任何厨房环境下都能够全天候持久稳定耐用。

鸢尾香旅3S,更多关注的是您炒菜时手腕的角度

木质绿意的生活在此季凸显舒适惬意,“鸢尾香旅3S” 六款逼真田园色彩,清新自然,充满应季的活力、年轻和时尚的风味。田园风情的烟机罩,时尚开放的酒柜,装饰性极强的上下眉线,为厨房注入文化之美,让你的厨房瞬间赋予了浪漫情调,成为盛夏当仁不让的主角。

这款厨柜不仅带来视觉上的质感凉,还从功能体验上让人感受零负担的舒心爽气。设计团队着眼与细节设计,化解人与厨柜设计的矛盾。实用的增高地脚抽不仅完美的解决了个子不够高的问题,还让炒菜时原本僵硬的手腕得以放松,让做饭的你不再肩膀酸痛。吊柜收纳机让大容量的吊柜再也不是真空地带。台下伸展餐台和多功能移动柜,无形中增扩了主妇的收纳和操作空间。更有灶柜透风板,通用沥水架,窗台五金杆,柜体防尘条设计,光控人体感应灯,植物氧吧微电站这些人性化的设计,从细节处关爱每一个使用这套厨柜的人。

厨房这个充满色、香、味的立体感官世界,从整体风格,到细节设计,容不下半点不称心。尽管只是方寸空间,但在此处烹调出的是生活乐趣。所以不用等了,赶快来柏厨选一款自己称心如意的厨柜吧。

责任编辑: faste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