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85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北京集中挂牌出让13宗地块!总起价达318.9亿!

发布时间: 2021-11-20 09:21:37

来源: 北京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4484次浏览


近日,有不少城市在开展土地挂牌拍卖活动,据了解,此次北京市将展开第三批土地集中出让活动,其中涉及13宗地块,接下来具体来了解一下。

11月19日,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官网挂出13宗地块,包括12宗住宅用地,1宗商业用地,总起拍金额318.9亿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本次挂牌地块涉及朝阳区5宗、门头沟2宗、房山、丰台、密云、延庆各1宗,其中大兴区黄村镇地块为商业旅馆用地。

具体来看,12宗住宅用地总面积约61.7万平方米,建筑规模约112.78万平方米。

其中起始地价最高的为朝阳区东坝车辆基地综合利用项目1101-A002-3地块,地块总起价70.7亿元,建设用地面积76681.88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小于等于137000平方米。

1.96.jpg

根据出让文件,13宗地块挂牌竞价起始时间为2021年12月10日,挂牌竞价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24日止。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出让土地中,竞买条件最复杂的地块为朝阳区劲松街道0408-646地块。该地块面积12533.841平方米,其中建设用地12533.841平方米。地块起价11.4亿元,上限价13.11亿元。

出让公告显示,该地块设定有政府持有商品住宅产权预设份额10%;此外,该地块地上可出让居住建筑规模(12032.4平方米)全部实行“现房销售”,“现房销售”标准按照《商品房销售管理办法》(建设部令第88号)执行,“现房销售”面积按地上出让住宅部分计算,所在楼栋需整栋现房销售。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