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73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京贸国际城的房子是否具有投资价值?小区周边有哪些配套设施?

发布时间: 2021-09-18 19:00:23

来源: 北京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452次浏览


随着人类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衣食住行这些最基本的需求基本已经得到了满足,所以很多人开始追求更高的生活方式,一些实现财富自由的人群开始把自己财富转移到投资上去,比如炒股,炒期货,炒贵金属等,相比较上述的投资方式,也有一部分人选择了投资房产,因为不仅是房子的升值会带来财富,在持有房子期间也可出租带来不菲的收益,特别是在北上广这些一线城市,更是收入颇丰。由于北京中心位置的房产升值空间已经接近饱和状态,很多人转向北京周边的区域,比如顺义昌平通州等区域,特别是通州。那么位于通州的京贸国际城是否值得投资呢,京贸国际城的升值空间大不大呢?

京贸国际城1.jpg

京贸国际城的投资价值

京贸国际城是通州运河商务区核心区大型住宅小区,分东西区,在售的新房现房位于西区,西区有13栋住宅,是一个超5000户的大社区,京贸国际城项目位置优越,临近运河景观区,距离通州三大中心的金融中心和行政办公中心都较近。教育有北京小学分校和二中分校护航也相当好。对外交通与地铁站稍远。小区本身品质高,环境好,建筑立面处理得很时尚靓丽,给人高档次的感觉。其价值优势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产业价值:项目位于通州运河商务区,重点培育引进总部和金融,将成为高净值人群汇聚之地。

京贸国际城2.jpg

2、地标价值:项目周边16大地标集群,总建筑面积达674万平方米,是国贸CBD面积的2倍,100米以上的高层建筑7座以上。

3、自然生态价值:项目地处多河湾区水岸,五大公园环伺,五大河流汇聚,空气清新、湿度宜人、负氧离子高。

4、历史文脉价值:项目西侧1000米为释道儒合一古建筑群的三庙一塔(三教庙、燃灯佛舍利塔),大光楼、古漕运码头、通州古城遗址等多处名胜古迹。

京贸国际城的周边配套

商业配套:华联商场、人民商场、通州百货、物美超市、小白羊超市

教育配套:北京小学、北京二中、人大附中、北京五中,重点名校环聚周边

医疗配套:友谊医院、263医院、潞河医院、通州妇幼医院、东直门中医院,首都儿研所、安贞医院(将建)

公园景点:温榆河、通惠河、北运河、运潮减河、小中河,五河交汇,拥有170-600米宽的辽阔水面,运河文化广场、运河奥体公园、生态公园、西海子公园、三角洲公园,五园环绕,自然生态环境优越

交通设施:京贸国际城紧邻通燕高速通州新城出口,距国贸CBD15公里,距首都机场20公里。周边拥有6号线、R1号线(规划中)和S6号线(规划中),直连两大机场,快抵国贸商圈、朝阳公园、双井商圈与首都各主要区域。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64000元/㎡

楼盘地址:京哈高速通州新城出口路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4803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房产投资的一个逆向思维逻辑是:越是不限购、只炒作、规划不落地的区域越要规避,越是严格控制、工程项目快速落地的区域越有价值。对于全国城市来说,北京限购是最严格的,需要连续缴纳60个月的社保或者个税。而通州的购房条件,比北京还要严格。即使是北京户籍的居民,如果已经有1套房子,想要在通州买房,也必须要有通州区连续缴纳3年的社保或者个税。所以说,这个地区的房子升值空间还是很大的。


责任编辑: 1501159029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