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78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北京观承别墅大家中秋特惠 推建面300㎡特价房源!

发布时间: 2021-09-18 12:00:58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730次浏览


中秋节马上就要来临,在北京楼市中,很多项目都在大力度开展优惠活动。据了解,本次北京观承别墅大家项目将推出两套特价房源。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一下。

北京观承别墅大家项目将会在中秋佳节推出特价房源,推出建面300㎡合院,带装修交付,双产权车位,本次仅推2套特价房源,现一口价1499万。下面来了解一下该户型的布局和特色。

1、地上首层

首层主要是以会客为主,L型合院,方正庭院与空间秩序完美结合,重归中式院落生活;全采光落地窗为墅居提高25%的窗户比,超强采光使室内更明亮;餐、厨、厅,院四区联动,家庭与生活更多维度融入空间。

合理设置交通核位置,户型方正,空间利用率增强;约8.4米阔境宽厅,全空间开放式布局,为居者延伸室内每一尺寸;大三角烹饪区。符合人体操作流程,扩充厨房收纳和操作台。

1.png

2、地上二层

二层设计了两居室,户型方正,空间利用率增强;浴缸空间设计,预留浴缸空间,缓解压力疲惫,尽享生活惬意;合理设置交通核位置,双套房设计,南向老人房、西侧儿童房,营造宜动宜静舒居层。

玻璃墙幕设计,卧室近1/4玻璃墙幕,瞰景视野最大化;全明卫设计,双独卫干湿分离,保证通风、抗潮健康适意。

2.png

3、地上三层

合理设置交通核位置,户型方正,空间利用率增强,奢阔主卧双套房,私密独享动静分离,定制星空隔窗,实现五向立体采光,浴缸空间设计,预留浴缸空间,缓解压力疲惫。

约4.9米全景阳台,约4.9米面宽南侧步入式阳台,与首层厅院互动;全明卫设计,双独卫干湿分离,保证通风、抗潮健康适意。

3.png

4、地下一层

独立功能空间,约8.4米面宽尺度规矩,卫生间、设备间、工作区私密专享;4.5代新风除霾系统,双向流双循环模式,确保室内循环空间的健康与舒适。

4.png

5、地下二层

约7.2米大尺度挑空,优质采光,营造明亮通透休闲区;约5米宽采光天窗,采光井居中设计,实现地下空间全天候采光。双车距位,双车位设计,满足全家停车所需,多功能娱乐空间,储酒室、影音室、娱乐区,构筑家庭自由空间。

5.png

观承别墅大家位于京承高速8号出口东,是一个纯粹的别墅社区。占地面积为155132㎡,建筑面积为450449㎡,容积率1.51。项目依托京承高速,形成三横四纵一轨道的交通网络,三横为机场北线、京平高速、五环路,四纵为京承高速、京密路、机场高速、高白路。总体来说,观承别墅大家是值得购买的优质项目。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550万元/套

楼盘地址: 京承高速8出口路东

楼盘电话:400-819-9154 转 031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