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23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北京合景泰富天汇怎么样?最新房价是多少?

发布时间: 2021-09-13 14:09:15

来源: 北京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320次浏览


对于大多数购房者来说,买房需要衡量的因素很多,其中就包含了房价、项目地理位置、周边配套等等。在北京楼市中,北京合景泰富天汇项目是比较不错的优质项目。

北京合景泰富天汇项目位于顺义新城生态别墅区,以4-11层墅质洋房、低密联排别墅,两大人居新品,自身配建约10万㎡商业,自持约5万㎡,同时打造牛栏山区域 个高端商业街,未来引进金融、餐饮、购物、医疗、教育等满足您所有需求。

2.jpg

在价格方面,合景泰富·天汇项目参考均价为37000 元/㎡,与周边同等级项目相比,合景泰富·天汇的房价是比较合理,同时也占据了一定的优势,是性价比较高的优质项目。对于购房者来说,如果想要在北京购房置业的话,可以考虑一下合景泰富·天汇项目。

除此之外,合景泰富·天汇项目周边配套齐全,其中交通便捷,道路顺畅,周边优质学府环伺,商业资源丰富,是比较不错的优质项目。

3.jpg

交通方面。项目周边拥有3条高速交通:京沈高速、大广高速、京承高速和3条市政主干道:通顺路、昌金路、白马路。项目西侧200m为牛栏山小区公交站,乘坐顺27、顺34等多条公交线路,目前距离最近的地铁站为15号线俸伯站,规划中的M21(S6号线)号线地铁牛栏山站虽然还未明确站点,但大概率是在项目的配建商业中心附近。

教育方面。项目周边包含牛栏山幼儿园、牛栏山第三小学和牛栏山第二中学,构成家门口的“一站式”教育。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南侧的牛栏山第三小学在区域内仅次于首师大附小,颇受本地居民认可。

商业方面。项目西侧配建10万平的商业综合体——悠方购物中心,预计2023年建成开业。项目周边还有隆华购物中心、世纪华联和恒华购物中心,可以满足您的日常生活所需。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37000元/㎡

楼盘地址:顺义区昌金路与通顺路交汇处合景天汇广场

楼盘电话:400-819-9154 转 010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