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71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总价1680万元/套起 新世界丽樽生态别墅劲销中!

发布时间: 2021-07-28 14:24:12

来源: 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887次浏览


在众多的别墅楼盘中,新世界丽樽,不仅价格合适,项目的各项配套设施都是很不不错的,交通、教育、商业、医疗等方面,都较为完善,相较于其他别墅盘来说,周边的配套是成熟的。

新世界丽樽项目位于御河板块,一路高速通达亚运村、国贸、机场等区域,尊享 别墅区与未来科技城双重生活配套,项目西侧毗邻京承高速科技城出口(8号出口),周边顺于路、高白路、天北路。

新世界丽樽项目周边自然环境优越,处于温榆河绿色生态走廊与唐土新河景观带交汇处,西南侧温榆河生态走廊,西侧为未来科技城340万平米滨水森林公园,西入口横跨温榆河支流唐土新河的沿河景观公园,项目北侧为顺于路绿色生态走廊,项目南侧为北京 的春晖园温泉度假区。

新世界丽樽

项目的地块可以说是自然环境优美的天生别墅用地。 新世界丽樽占地11万平米,总建筑面积17.5万平米,整体容积率为0.63,为法式宫廷风格产品。项目一期规划81栋576-960平米别墅,地上三层,地下二层。外立面为经典法式建筑,采用石材,立面精工雕铸,尽显奢华美感。 项目在整体景观设计上采用的是法式经典宫廷园林风格,轴对称美学典范。

社区配有 景观公园,又名枫丹白露,双重入口、三重水景,是法式经典宫廷园林,轴对称的美学典范。社区内景观以点状分布为主,注重全方位的立体层次分布,合理利用自然地形打造下沉庭院,铺地落差,跌水等景观, 度,从容有致,体现了尊重自然不只是改造自然的思想,使得人造环境与自然环境相得益彰,相互辉印。

新世界丽樽内部配置私属会所和法式风情商街,满足商务及生活需求。 新世界丽樽由新 中国地产开发,新世界集团自1994年进入北京顺义,伴随着丽斯、丽高等豪宅的筑就,历经20余年的不懈耕耘,见证了北京别墅市场的发展过程,是中央别墅区重要的开发商品牌之一。

项目周边配套完善,教育资源丰富,生态环境好,对比其他楼盘来说,性价比是非常不错的,附近的商业、交通,也是占有一定优势的,近期有购房需求的朋友,可抓紧机会啦!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680万元/套

楼盘地址: 京承高速8号出口路东

楼盘电话:400-819-9154 转 08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