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222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顺鑫·颐和天璟一期111㎡现房清盘价305万/套起!

发布时间: 2021-07-26 15:38:16

来源: 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198次浏览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北京楼市中有多个项目都在清盘中。据了解,目前,顺鑫·颐和天璟项目一期在售房源不多,正在清盘中,下面具体来了解一下。

据了解,顺鑫·颐和天璟一期主推109-136㎡现房洋房,由于户型比较受欢迎,目前,一期在售房源数量不多,其中111㎡三居正在清盘中,总价350万/套起。如果有购房意向的话,是可以考虑一下该户型的。

111.png

该户型是三居两厅一梯两户墅景洋房,户型上采用南向大面宽设计,4.2米面宽落地窗大阳台,及保证了客厅的采光效果,加上阳台面积客厅扩大到30㎡,具有更好的功能性,让家人团聚有了充足的活动空间。

该户型南向主卧套房设计,同样颇具尺度感,加上飘窗面积达到23㎡,为主人提供更舒适的居家感受。本户型在餐厨设计上,保持功能明确分离的传统设计,更受大家庭的偏爱,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项目配备3重净水软水系统,为生活的健康舒适加分。

23.png

另外,顺鑫·颐和天璟以较低的容积率,较小的居住密度,决定了居住的舒适度。顺鑫·颐和天璟以1.4超低容积率在潮白河畔匠筑公园低密墅区,坐拥14万平米金牛山公园、10万平米市政公园优质生态资源,75%森林覆盖率,三重院落景观,让居者最大程度亲近自然,是真正的低密度宜居项目。

楼间距增少20%。顺鑫·颐和天璟实景现房呈现,打造实楼1:1带装修交付样板间,购房者可以切身实际来考察,无论建筑立面、社区密度、楼栋距离,还是内部结构、户型尺度、采光通风等细节,一切尽在眼前,品质眼见为实,即买即所得。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31000元/㎡

楼盘地址: 新城右堤路与昌金路交汇处向北200米

楼盘电话:400-819-9154 转 066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