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21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好消息!北京购房资格房产复核可网上申请啦!

发布时间: 2021-07-26 11:50:45

来源: 北京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327次浏览


随着网络的发展,人们的生活也变得越来越简化和便捷,不少的购房问题,都能够线上实时办理啦!据相关消息称,北京购房资格房产复核可直接网上申请!

7月26日起,北京市购房资格审核系统再次升级。群众提交的购房审核因房产原因审核结果不通过,如对结果有异议就可以直接在网上申请复核,无需拨打电话或前往各区窗口申请。

北京购房资格

2019年9月,北京住建委推出了全城通办举措,如购房家庭对审核结果有异议,申请人可根据实际情况就近选择全市任一区交易窗口申请复核。本次系统升级后,申请人购房前无论是通过经纪机构、开发企业、交易大厅窗口或者自行网上提交的资格申请,查询审核结果时,如系统提示:“居民家庭已拥有住房情况不符合限购政策规定”结果不通过的,就可以即时在线申请购房资格复核。

收到在线复核申请后,北京住建委将会同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重新核查购房家庭房产网签和不动产登记信息。复核完成后,复核结果将以发送短信的方式通知申请人,免去了申请人来回奔波或打电话申请复核的麻烦,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北京购房资格(条件):

一、京籍家庭

1、已婚京籍家庭(除通州外):无房的可购买两套住房,已有1套住房的可再购买1套。

2、单身京籍家庭(包括未婚、离异、丧偶家庭):在京无房的,可购买1套住房。

3、想在通州买房的京籍家庭,符合本市限购政策的前提下,还需要满足下列条件之一,可在通州购买一套住房:

①已有1套住房、落户通州3年(含)以上的京籍家庭。

②已有1套住房、近3年在通州区连续社保或个税的京籍家庭。

③京籍无房家庭。

二、非京籍家庭

1、在京无房且已连续五年在京缴纳社保或个税的非京籍家庭,可购买1套住房。

2、若想在通州区购买房屋,还必须符合近3年在通州连续缴纳社保或个税的要求。

三、港澳台侨家庭

在京无房且在境内工作、学习和居留的港澳台侨家庭,可购买1套住房。

四、外籍家庭

持有工作类或记者类签证在境内工作且无房的外籍家庭,可购买一套。

责任编辑: t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