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90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整治房产楼市秩序,严控违法违规行为!

发布时间: 2021-07-26 09:47:39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943次浏览


据了解,近期住建局部门为了整治房产楼市交易秩序,避免在房屋交易过程中存在违规行为,下面具体来了解一下。

7月23日,住建部发布关于持续整治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的通知。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该通知由住建部、国家发改委、公安部、自然资源部、国税总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银保监会、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等8个部门联合发布。主要内容有:

1、主要目标:力争用3年左右时间,实现房地产市场秩序明显好转。违法违规行为得到有效遏制,监管制度不断健全,监管信息系统基本建立,部门齐抓共管工作格局逐步形成,群众信访投诉量显著下降。

2、主要针对房地产开发、房屋买卖、住房租赁、物业服务等过程或领域中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整治,如房地产开发企业违法违规开工建设,房企发布虚假违法房地产广告及虚假房源信息,存在“高进低出”“长收短付”等高风险经营行为,未按照物业服务合同约定内容和标准提供服务等。

3、依法有效开展整治工作:全面排查问题线索,建立整治工作台账,发挥部门协同作用,持续加大惩处力度。

4、建立制度化常态化整治机制: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监督评价考核,正确引导社会舆情。

2.56.jpg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