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88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北京昌平区982套共有产权房开始申购啦!

发布时间: 2021-07-23 13:57:05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5023次浏览


据了解,7月22日起,北京市昌平区共有产权房将正式开始申购啦,本次将推出982套共有产权房,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本次推出的共有产权房位于北七家镇,总套数982套。套型主要为约68平方米一居2套,约89平方米两居742套,约120平方米三居238套。

一、项目基本信息

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150833.52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97577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53256.52平方米,其中共有产权住房规划建筑面积93123.06平方米,为全装修交房。含全装修费用销售均价27000元/平方米。

2.31.jpg

二、产权份额的确定情况

(一)共有份额比例确定原则

未来逸园项目的房屋产权由购房人与政府按份共有,确定原则按照《暂行办法》执行,其中政府产权份额由北京市昌平保障房建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

(二)共有份额比例评估及确定结果

项目申购前,北京市昌平保障房建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已经委托房地产评估机构完成对购房人与政府共有份额比例的评估,根据《暂行办法》及评估报告,本次配售的未来逸园项目单套住房的购房人产权份额比例为65%,北京市昌平保障房建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政府产权份额代持机构)持有剩余35%产权份额。

(三)购房款计算方式

购房人的购房总价款=销售价格×房屋建筑面积。

三、申购条件

(一)符合以下条件的无房家庭可提出购房申请:

1、申请人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申请家庭成员包括夫妻双方及未成年子女。单身家庭申请购买的,申请人应当年满30周岁。

2、申请家庭应符合本市住房限购条件且家庭成员在本市均无住房。一个家庭只能购买一套共有产权住房。

(二)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申请购买共有产权住房:

1、申请家庭已签订住房购买合同或征收(拆迁)安置房补偿协议的。

2、申请家庭在本市有住房转出记录的。

3、有住房家庭夫妻离异后单独提出申请,申请时点距离婚年限不满三年的。

4、申请家庭有违法建设行为,申请时未将违法建筑物、构筑物或设施等拆除的。

5、申请家庭承租公共租赁住房、公有住房(含直管和自管公房等)后又购买共有产权住房的,应在购房合同网签前书面承诺腾退所租住房屋。

(三)非京籍家庭除符合上述条件外,还需满足以下条件:

1、在京有稳定就业。

2、家庭成员在京均无住房,在京没有购房记录,且未享受过保障性、政策性住房。

3、已办理居住证,且在京连续缴纳社保或个税满60个月,或持有有效《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