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96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2021年上半年北京新开工改造193个小区

发布时间: 2021-07-21 09:16:20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842次浏览


7月19日,住建局发布了一则公告,在公告中指出,全国已经新开工改造了超3万老旧小区,另外,还在陆续改造中,将会完成全年目标。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7月21日,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消息,今年1-6月份,全国新开工改造城镇老旧小区3.64万个,支持管网改造、加装电梯等,发展居家养老、用餐、保洁等多样社区服务。占年度目标任务(5.3万个)的67.5%,较5月末增加了25.1个百分点。

1.jpg

其中,开工进展较快的地区:河北(100%)、辽宁(99.6%)、山东(96.9%)、上海(93.0%)、贵州(92.6%)、江苏(91.8%);开工进展较慢的地区:天津(49.7%)、海南(40.7%)、福建(39.0%)、湖南(38.8%)、山西(26.0%)、西藏(16.7%)。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2020年全国新开工改造城镇老旧小区4.03万个,惠及居民约736万户。另外,北京上半年计划新开工改造小区193个,实际开工数为139,开工率在72%。

2.jpg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