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08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7月份LPR连续第15个月维持不变!

发布时间: 2021-07-20 09:59:02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135次浏览


今日,中国人民银行发布了一则数据,据了解,LPR仍然保持不变,截至到本月为止,已经连续15个月保持不变了。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7月20日,中国人民银行将一年期和五年期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分别维持在3.85%和4.65%,已连续15个月保持不变。

11_副本.png

此外,2021年1月1日起,中国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发布的《关于建立银行业金融机构房地产贷款集中度管理制度的通知》正式生效。业内人士表示,《通知》明确房地产贷款集中度管理制度的机构覆盖范围、管理要求及调整机制,对强调房地产金融审慎管理制度,以及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房地产和金融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有重要意义。

7月14日,银保监会统计信息与风险监测部负责人刘忠瑞表示,房地产贷款增速降至10.3%,继续低于全部贷款增速。根据银保监会统计,6月末银行业各项贷款同比增长11.9%。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