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244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6月份北京新房成交量环比上涨较为明显!

发布时间: 2021-07-15 11:04:53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销售行情

2052次浏览


2021年6月份已经过去,已经迎来了2021年7月份,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北京新建住宅网签量有所上涨,上涨较为明显。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受多个中高端楼盘集中签约影响,6月北京新房成交环比大涨,多个楼盘成交套数过百,二手房网签基本与上月持平。根据观点指数监测,6月北京新建住宅市场热度上升,成交量,成交价格略有上涨;二手住宅成交量基本持平。

北京市住建委数据显示,月内新建住宅成交套数10158套,环比增加116.8%,成交均价略有上升。二手住宅成交套数为18849套,对比上月成交18838套,环比增加11套,成交基本持平。

预售证方面,本月新批入市12个期房项目,入市住宅3531套,环比减少19.9%。

11.png

数据来源:北京住建委,观点指数整理

其中,国风金海取证后在6月3号开盘,该楼盘位于平谷金海湖景区的金海休闲小镇,由住总、首开、首创三家国企联手操盘,北京万科也占有该项目一定权益份额。本期开盘主推53平一居、78平二居和87平小三居的刚需型户型,销售均价为21000元/平方米。

27号取证的中建宸庐共获批10个楼栋,该楼盘于28号开盘,项目位于顺义新城政务区,东侧毗邻潮白河,规划为低密社区。该项目由中建智地打造,本次推售户型主要为120-135平方米三-四居自在洋房,销售起价约为42000元/平方米。

据了解,该楼盘首日销售额为8.8亿元。此外,海淀幸福里、万科城市之光·东望等多个热门楼盘也取证加推,补充了库存。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