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44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6月70城一线城市新建商品房售价环比上涨0.7%!

发布时间: 2021-07-15 10:42:19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959次浏览


在不知不觉中,2021年上半年已经过去,近日,不少的房企发布了销售额以及营业收入的数据,7月15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今年6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房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据新媒体了解到,根据统计局城市司首席统计师解读,2021年6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涨幅整体呈现稳中有落的态势。

新房售价

各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保持稳定。据测算,6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7%,涨幅与上月相同,其中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环比分别上涨0.9%、0.5%、1.0%和0.5%;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7%,涨幅比上月微扩0.1个百分点。

二、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5%和0.3%,涨幅比上月均回落0.1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4%和0.2%,涨幅均与上月相同。

各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涨幅稳中趋落。6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6.1%,涨幅比上月微扩0.1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10.5%,涨幅比上月回落0.3个百分点。

二、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分别上涨4.8%和3.7%,涨幅比上月分别回落0.2和0.1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分别上涨3.5%和2.6%,涨幅均与上月相同。

责任编辑: t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