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20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建邦顺颐府推出4套特价洋房!总价低至450万起!

发布时间: 2021-07-14 15:25:29

来源: 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921次浏览


近期以来,北京楼市活动不断,从而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关注,其中热度比较高的项目是建邦顺颐府项目,该项目推出4套特价洋房,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据了解,北京市建邦顺颐府项目推出了4套特价洋房,这4套洋房带装修交付,现房在售,总房款低至450万起。特价房面积为86.49-88.36平方米。

1、第一套房号为9-2-201,建筑面积为88.33平方米,折后一口价为450万元;

2、第二套房号为2-2-301,建筑面积为88.36平方米,折后价格为4643625元;

3、第三套房号为7-1-802,建筑面积为86.5平方米,折后价格为4799366元;

4、第四套房号为8-1-1102,建筑面积为86.49平方米,折后总价为4826660元。

如果有购房意向的话,需尽量上车抢购。如果对该项目不是很了解的话,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项目的详细信息。

13_副本1.jpg

建邦顺颐府项目位于顺义区空港街道火沙路裕民大街30号,坐落于中央别墅区,项目距离北京的母亲河温榆河很近,大面积的水域和绿化覆盖为周边提供了高出市区20倍的负氧离子。拥有丰厚国际化成熟配套及优越的生态环境。

另外,项目周边规划也是比较丰富的。周边配套完善中粮祥云小镇、欧陆广场、荣祥广场、枫尚奥特莱斯、物美、永辉。国际化教育氛围浓厚,项目北侧海嘉国际学校,鼎石国际学校等16所国际学校。

密集便捷的现代交通路网,以高速公路、主干线为骨架,形成“六高速,五横、三纵”的立体交通格局,快速通达北京城区各核心商圈,轨道交通方面,目前可乘坐地铁15号线快速通达望京等繁华商圈。项目与罗马湖一街之隔,近览300亩湖光月色,规划湖境合院、瞰景高层。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458万元/套

楼盘地址: 顺义区空港B区裕民大街30号

楼盘电话:400-819-9154 转 031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