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47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好消息!北京顺义区机场西侧四村改造项目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7-13 11:48:32

来源: 北京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分类: 行业动态

5245次浏览


据了解,北京市顺义区又要开展改造计划了,本次将进行拆改的项目位于顺义区机场西侧四村,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项目改造公示情况。

近日,北京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一则公告,关于顺义区天竺综保区围网建设(顺义区机场西侧四村)A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范围内国有土地上非住宅房屋征收工作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报名结果及协商、投票选定相关事宜的通知。

为确保顺义区天竺综保区围网建设(顺义区机场西侧四村)A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国有土地上非住宅房屋征收工作的顺利推进,保障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选定程序公平、公正、公开,切实维护被征收人的合法权益。

3.14.jpg

现将本项目范围内国有土地上非住宅房屋征收工作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协商、投票选定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项目需选定1家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针对项目范围内国有土地上非住宅房屋进行价格评估。

二、北京市顺义区人民政府房屋征收办公室与北京市顺义区后沙峪镇人民政府组织被征收人通过协商方式选定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协商不成将采取投票方式选定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协商、投票选定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结果将在征收范围内和相关网站公布。

三、征收范围:本项目征收范围为顺义区天竺综保区围网建设(顺义区机场西侧四村)项目A片区国有土地上非住宅房屋,A片区四至为东至首都机场预留地;南至规划道路;西至京密路;北至铁匠营村集体土地。

四、协商期限:2021年7月10日至2021年7月12日(3天)。在协商期限内项目全体被征收人未全部到达现场参与协商,或未全部协商达成一致条件,视为协商方式未完成选定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则通过投票方式选定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

五、投票时间:2021年7月12日上午:10:00至10:30。被征收人在投票截止时间前未参与投票的,视为放弃投票资格。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