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70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首创置业与北京首创城签订吸收合并协议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7-13 11:07:31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351次浏览


在北京,首创置业开发建设的楼盘也有很多,其中有首创中心首创河著、首创·禧悦府等,7月12日,首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签署吸收合并协议的公告。

据新媒体了解,2021年7月9日,首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首创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订立吸收合并协议。首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合并方将根据吸收合并协议的条款及条件实施吸收合并。

1.jpg

据悉,吸收合并完成后,合并方作为合并后存续方将承继和承接首创置业的所有资产、负债、权益、业务、人员、合约以及所有其他权利及义务,而首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最终将注销登记。于前提条件及所有生效条件达成后,首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将向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申请自愿撤回H股上市地位。

根据公告内容,若该吸收合并最终完成,合并方作为合并后存续方将成为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有限公司100%持股的国有全资企业,与首创集团的联系将更加紧密,首创集团作为北京市国资委下属的大型国有企业对合并方信用资质的影响也将更加直接,对合并方给予支持的路径更加高效和便利。

另据新媒体近期报道,首创钜大的控股股东首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H股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首创钜大董事会留意到公司及其股份持有人毋须参与当中所拟进行的交易。此外,发行人认为,联合公告中披露的事项对其履行票据下责任的能力没有重大影响。

于条件达成后,首创置业将向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申请自愿撤销其H股于联交所的上市地位。首创置业的H股退市后,首创集团将持有北京首创城市发展集团及首创置业全部股权。

责任编辑: t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