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54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凯德麓语】低密纯别墅社区+450㎡新中式别墅!

发布时间: 2021-07-09 13:45:54

来源: 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677次浏览


在北京如果想要购买别墅的话,是可以考虑凯德麓语项目的,该项目不仅占据了优越的地理位置,另外,在社区规划方面也是比较齐全的,是比较优质的项目。

凯德麓语项目位于昌平区东北部,未来科学城辐射范围内的生态涵养区,坐拥山、水两大自然资源,北依连绵燕山山系,南临京密引水渠,是目前北京别墅市场少有的山水资源俱得的纯别墅社区。

凯德∙麓语浅山墅区整体限高12米,整体容积率做到了约0.65,除了每户的庭院,还在园区规划了7.5万平米的墅区私享公园。项目采用纯地上的台地设计,前三后二,南北双花园,真正的独门独院,保证了每一层都可以合理利用。可以说是兼人文与自然环境的纯别墅社区。

在户型规划方面,凯德麓语项目在售280㎡~500㎡的叠拼、联排产品。户型设计上十分大气明朗,地下三面采光全明设计,单层面积的宽大,空间布局更从容。

111_副本.jpg

在户型中,450㎡别墅相对还是比较受欢迎的,该户型属于奢华独栋别墅。私家电梯入户,享大面积入户私家花园,及下沉式庭院。多种动能室设计,乐享品质生活。

客厅挑空设计,采光充足,享多个观景阳台,招待亲友从容大气。丰富的空间满足各类功能所需,豪华客厅,凸显主人尊崇的居家品味,尽显优越气派生活。

11.webp (1)_副本.jpg

主卧配备奢逸飘窗,另有方正阳光书房,尽享知识带来的愉悦。豪华空间,布局合理,功能丰富,南向主卧落地观景窗收纳一室美景。

中西厨设计,方便使用。独立书房,体现高品味生活。入户花园设计,空间自然延伸。拥有超大景观露台,可布置成生态休闲空中花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万元/套

楼盘地址:昌平京承高速G11出口向西怀昌路北侧

楼盘电话:400-819-9154 转 037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