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58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中国奥园1-6月合同销售额公布:同比增长33%!

发布时间: 2021-07-03 15:48:34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173次浏览


中国奥园,是中国较为出名的房地产有限公司,7月2日,该公司就2021年1-6月累计实现物业合同销售额进行了公布,据了解,中国奥园1-6月合同销售额675.8亿元,同比增长33%。

2021年前6个月,奥园合同销售面积约596.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7%,平均售价约每平方米人民币1.1万元,2021年6月实现物业合同销售约人民币150.1亿元,合同销售面积约137万平方米。

中国奥园集团

而据新媒体近期报道,2021年6月9日,国际信贷评级机构惠誉确认中国奥园的「BB」评级,展望从“稳定”调整为“负面”,反映了惠誉对该公司综合杠杆率可能维持在40%以上的看法,以及2020年底该公司综合杠杆率从6月底的37.9%升至41.8%。

此外相关人士表示,不确定该公司隐含现金收款减少的趋势在今年底前能否被逆转,以及该公司今年能否减少为合资企业和关联企业提供的担保。惠誉指,如果2021年中国奥园能在这些方面有所改善,则评级展望或有望恢复成“稳定”。

中国奥园集团于1996年在广州成立, 作为中国复合地产的创造者、中国主题地产创新理念的开拓者 ,已成为涵盖地产、商业、科技、健康、文旅、金融、跨境电商、城市更新等产业板块的千亿级综合性企业集团 ,形成“一业为主,纵向发展”的业务格局 ,覆盖华南、中西部核心区、华东和环渤海区域,中国香港、澳门以及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 奥园将继续贯彻“构筑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打造美好健康生活。

责任编辑: t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