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54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北京买房限购吗?北京限购政策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21-07-02 15:51:29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百科

6551次浏览


根据楼盘网小编的了解,全国大多数一线二线城市都已经实施了买房限购政策,主要是为了避免楼市出现炒房现象,控制房价上涨速度。那么北京买房限购吗?北京限购政策又是什么呢?

目前,北京买房限购,无论是全款买房还是贷款买房,都是需要具备购房资格才能在北京购房置业。在北京买房之前需要了解清楚北京的购房政策,再结合北京的相关政策来进行房屋的买卖。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北京购房限购政策有哪些?

2.56.jpg

1、北京买房限购政策包括停售政策:所谓停售,就是停止向其销售。相关政策规定,对已经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北京本地户籍居民家庭、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北京市户籍居民家庭、无法提供北京市有效暂住证和连续5年或5年以上在北京缴纳社保或个人所得税的非北京市户籍居民家庭,暂停销售住房(北京范围内)。

2、“国十条实施细则”中明确提出的:从5月1日起,北京家庭只能新购一套商品房,购房人在购买房屋时,还需要如实填写一份《家庭成员情况申报表》,如果被发现提供虚假信息骗购住房的,将不予办理房产证。这是全国第一次提出的家庭购房套数“限购令”。

3、2011年2月在北京出台的“京十五条”中,明确规定对已拥有1套住房的北京市户籍居民家庭(含驻京部队现役军人和现役武警家庭、持有有效《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的家庭),持有北京市有效暂住证、在北京市没拥有住房且连续5年(含)以上在北京市缴纳社会保险或个人所得税的非北京市居民家庭,限购1套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

4、也就是说,如果你没有北京户口,也没有5年及以上的纳税或社保证明,就算有再多的钱,你都没办法在北京买房。尤其是对外地人的限购措施,是目前国内最严格的限购措施。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