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55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懋源·璟玺的房子怎么样?购买有哪些优势?

发布时间: 2021-06-30 15:01:43

来源: 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606次浏览


懋源·璟玺均价约86000元/平方米,项目位于京密路与京平辅路交叉口西行,项目周边配套完善,购买性价比高,自然风景好,容积率仅1.3,是不可多得的低密度别墅楼盘

孙河别墅区,是北京首个先规划后开发的区域,2018年,位于孙河别墅区的“懋源•璟玺”闪亮登场,作为孙河乃至全北京为数不多的纯粹商品房别墅臻品,它的面市自然成为全城焦点。

在园林规划设计上,懋源·璟玺采用因地制宜,“有若自然”的自由式布局,摒弃传统造园方式,创新性地从空间层面着手,以精益求精的造园手法,匠筑小中见大的墅居园林臻境,别墅宅邸藏纳于绿荫大境之中,尽显东方国宅的礼序气韵。

懋源·璟玺

购买优势:

1、区域价值:懋源•璟玺位处北京最后的纯别墅板块——朝阳孙河别墅区,是距离市区最近的别墅区,是北京唯一一个先整体规划再开发的纯高端低密住区。

2、交通价值:项目邻京承、京平、机场高速三条高速路,另有顺白路、顺黄路纵贯其中,加之地铁15号线孙河站,形成“双横四纵一轨道”的立体通达交通网,可便捷直达国贸,燕莎,望京,丽都等城市商务区及首都机场。

3、全装价值:朝阳区唯一一个全装修别墅产品,其余皆毛坯。既可以省去您装修的时间成本,也能避免您邻家装修的影响。

4、配套价值:项目周边云集16所国际学校、8大商圈中心、10家权威医院、8所马术俱乐部、16所高尔夫俱乐部,满足从教育、购物、健康到社交的全方位生活所需,享尽孙河别墅区版块高端国际化的生活配套资源。

5、绿化价值:孙河板块内规划建设10万平米湖景公园及4.6万平米城市绿地,温榆河生态走廊及沙子营湿地公园,另有莫奈公园、龙腾世纪文化广场、河堤公园、温榆广场等。

参考价格:价格3800-7500万元/套

楼盘地址: 京密路与京平辅路交叉口西行1000米

楼盘电话:400-819-9154 转 080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