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208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恒大上和府——顺义新城核心+六大优势加持!

发布时间: 2021-06-23 16:27:33

来源: 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247次浏览


在北京如果想要购买高品质项目的话,可以来了解一下恒大上和府项目,该项目具有地理优势,周边配套齐全,交通便捷,是性价比较高的优质项目。

恒大上和府项目位于北京市顺义区龙苑路西100米,雄踞顺义新城核心,扼守世界级航空枢纽——首都国际机场,与世界各地高速链接,项目占据了一定的地理优势。如果有购房意向的话,是可以考虑购买恒大上和府项目的。

图片2_副本.jpg

恒大上和府项目不仅占据了地理优势,另外,项目拥享四纵两横两轨,多维交通,坐享醇熟都会生活圈,近享政务中心发展红利。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项目有哪些优势?

优势一、品牌房企

该项目是由恒大集团匠心打造,恒大集团履迹全国280多个城市,拥有870多个项目,连续五年蝉联世界500强。

优势二、多维交通

项目周边交通便捷,项目连接首都机场、北京城市副中心、环球主题公园和北京新机场,地铁15号线石门站近在咫尺,能畅达望京、大望路、奥林匹克公园。

优势三、四大公园环伺

项目坐享顺义别墅区城市绿肺生态,周边四大公园簇拥,马坡千亩森林公园、潮白河森林公园、新城滨河公园、减河公园近在咫尺。另外还有潮白河、减河为邻,尊享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乡村高尔夫俱乐部、北京高尔夫球俱乐部等别墅级休闲配套。

1_副本.jpg

优势五、商业资源丰富

项目建造约7800㎡社区文化中心;临近金宝park天街、鲁能美丽汇购物中心、华联BHG高端商场、新世界百货、隆华购物中心等商业配套。

优势六、优质学府为邻

项目内部规划约3300㎡菁英幼儿园,尊享目送式教育;咫尺牛栏山一中实验学校,为北京市市属十所重点学校之一。周边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顺义区十五中、马坡小学、马坡幼儿园等林立,以一站式精英教育链护航成长。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8000元/㎡

楼盘地址: 龙苑路西100米

楼盘电话:400-819-9154 转 069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