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63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龙湖·云河砚150-375㎡独创叠墅 起价350万元/套!

发布时间: 2021-06-22 16:17:46

来源: 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470次浏览


买房户型的选择也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在买房时,户型选择的好,利用空间大,居住舒适感也会更好。如果户型没选好,再好的绿化,再好的品质生活,也无从谈起。

龙湖·云河砚独创的叠墅产品,建面约150-375㎡,全部宽境设计,通过建筑上左右两个户型的拼合、错位,演变出两种形式、各具特色的叠拼产品,设计之巧妙,令人称赞!

龙湖·云河砚

我们以建面约371㎡的下叠边户为例,来看看产品的精彩设计!

下叠横向错拼,诞生两种户型:一种是首层三面宽,南向面宽突破常规,达到约10.2米,二层为两面宽;另一种是首层两面宽,南向面宽约7.2米,二层做到三面宽。

该户型布局为四室两厅三卫,其内部空间灵动多变,可实现3-5居变换,适应中产家庭不同生命周期的空间需求。两种户型首层都带庭院,且南北两侧均设采光井,确保地下充足采光和通风。

首层:三面宽户型,一层涵盖约7.2米客厅,带约3米宽挑空;南北两个卧室;客厅可与南向卧室打通,做成整体约10.2米的超大宽厅;并配有中西厨和卫生间。

1.jpg

二层:是南向挑空可连通主卧套房,改造成超大主卧空间或做成书房;主卫超大,可配置四件套卫浴;北向次卧配有公共卫生间。

龙湖·云河砚

地下一层:层高约3.2米,享有超大南北采光井;可以根据需求随心调整为儿童活动室、瑜伽房等休闲、娱乐运动空间;地下二层,层高约3.3米,可以做储藏室、收藏间、家政间、酒窖等,空间灵动,亦可做出约6.5米震撼挑空。

3.jpg

下叠产品最为奢阔,另外还有中叠和下叠可选择。中叠户型产权面积约179㎡,四室两厅三卫格局,可实现5居变换,如把挑空拓展面积计算在内,使用率超高;上叠面积约150㎡,三室两厅两卫,挑空加阁楼,拓展面积超乎想象。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350万元/套

楼盘地址: 仁和镇临河村

楼盘电话:400-819-9154 转 024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龙湖·云河砚项目位于北京市东北方向顺义主城区-仁和板块临河片区,是顺义主城区内最后一个待开发的区域,由政府先规划后建设,意味着这里将有更丰富更完善的生活配套,更高水平的基建设施,更舒适的居住体验。项目北侧距离顺义地铁站;西侧距离北京首都机场;东侧距离潮白河景区;南侧距离北京副中心-通州北关均较近。

生活圈内商业、教育、医疗配套健全,同时临近潮白河景区,居住环境宜人。项目占地8.4万方,建面14.6万方,打造以叠拼别墅为主的高品质改善社区。中国的别墅专家龙湖地产重回顺义主场,拿得土地,打造了五面宽叠拼别墅,在秉承高品质前提下还打造了更加亲民得墅区洋房及小高层,让更多的顺义人民能够住在龙湖得房子里,享受龙湖式幸福!

责任编辑: t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