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245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旭辉公园都会|王牌地段+C位红盘倾城劲销中!

发布时间: 2021-06-17 15:41:09

来源: 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762次浏览


购房者在买房时,免不了的要先了解楼盘的基本信息,再查看楼盘的均价,项目位置以及周边的配套情况,再结合自身的购房预算,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楼盘。

并且,还会多方面的对比各个楼盘的情况,再综合各个方面去确定所需要购买的房源。其中,综合考虑的因素,无非就是房价、地段、交通、商业、教育等多个方面。

据了解,北京旭辉公园都会首开即迎大捷,成为了北京不可多得的C位红盘,并且被称为王牌地段!究竟是怎样的地段以及优势才能如何热销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1.jpg

一、王牌地段,出行便捷

项目地处朝阳北、自贸区热土,以首都国际机场为核心的国际商务服务片区,辐射国贸CBD、望京CBD、朝阳大悦城等繁华商圈,地铁15号线顺义站十站望京,地铁R4号线(规划中)三站东坝,稳稳占据着区域C位。

与此同时,项目紧邻顺义主城5km醇熟商圈,共享商业、学校、医院等优质资源;零距楼下商业mall、公园、家门口一站式学校等全系配套,以无可替代的“潜力区域”,为刚需刚改群体定制全新都会生活天地。

二、教育资源丰富,教学质量佳

家门口配套12年,学校品牌尚未确定。附近还有石园小学、东风小学、顺义一中附小、牛栏山一中实验小学等不错的学校,小孩就读还是没有多大的问题的。

公立中学的话,最近的是顺义一中,算是顺义本地的TOP级了,和牛栏山一中可以抗衡一下。对孩子成长来讲,仁和这个版块也还是理想的。顺义文化宫、少年宫、图书馆、博物馆,都是很适合带孩子常来的地方。

2.jpg

三、商业配套完善,满足日常购物所需

项目周边有BHG Mall购物中心、新世界百货、隆华奥特莱斯、盒马生鲜、山姆会员店、中粮祥云小镇、斯普瑞斯奥特莱斯等,约1.9万m2商业MALL:焕新区域商业新格局,零距都会新繁华。

四、生态楼盘,自然环境优美

约4.3万平米中央公园,城市绿肺。项目的东侧,有潮白河和顺义新城滨河森林公园,自然环境很不错。日常饭后散步,或者周末休闲都是非常不错的。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270万元/套

楼盘地址: 顺义旭辉仁和地块

楼盘电话:400-819-9154 转 038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目前在售户型72-127平米二居室至四居室,不仅适合刚需购房者,还适合改善型购房者,能够满足不同阶段购房者的需求,目前价格也合适,需要购买该房源的朋友,抓紧机会上车啦!

责任编辑: t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