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00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北京新世界丽樽别墅怎么样?周边配套完善吗?

发布时间: 2021-06-16 11:26:39

来源: 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479次浏览


别墅住宅无论是在哪个城市,都是比较受到购房者喜爱的。因为别墅是改善型房源,居住的舒适感强。而北京新世界丽樽别墅,可以说是自然环境优美的天生别墅用地。

项目分为一期(东区)和二期(西区),一期81栋,二期227栋,均为地上3层,地下2层。户型面积为576平米、598平米、651平米、676平米、848平米、895平米、953平米,每户均有2-3个停车位。赠50平米的露台、200-600平米的非毛坯花园。

新世界丽樽

项目周边配套:

1、交通配套:项目西侧毗邻京承高速科技城出口(8号出口),周边顺于路、高白路、天北路。

2、教育配套:高丽营第三幼儿园、温莎双语幼儿园、北京蒙台梭利教育中心实验幼儿园、未来城第一幼儿园、史家小学分校、王府学校、京西学校、未来城第一小学、北京四中分校、未来城完全中学、牛栏山一中、顺义国际学校ISB、英国德威国际学校、未来城国际学校。

3、医疗配套:1所三甲医院地坛医院,3所二甲医院,中国医科大学顺义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六六,五五医院和首都机场医院等。

4、周边公园:未来科技城滨河公园、观承滨河公园、郊野公园、罗马湖、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乡村赛马场、乡村高尔夫俱乐部、乔波室内滑雪场、北京天竺乡村高尔夫运动俱乐部、格林马术、温都水城、科技文化展览馆、图书馆和国家剧院等。

5、生活配套:华联超市、荣祥广场、欧陆广场、中粮祥云小镇、新世界百货、新国展、休闲主题街区、顺义鑫海韵通商场、国泰商业大厦、咖啡厅,电影院等。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650万元/套

楼盘地址: 京承高速8号出口路东

楼盘电话:400-819-9154 转 08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新世界丽樽内部配置私属会所和法式风情商街,满足商务及生活需求。新世界丽樽由新中国地产开发,新世界集团自1994年进入北京顺义,伴随着丽斯、丽高等豪宅的筑就,历经20余年的不懈耕耘,见证了北京别墅市场的发展过程,是中央别墅区重要的开发商品牌之一。

责任编辑: t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