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238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合景天汇 潮白河别墅区核心+五大优势加持!

发布时间: 2021-05-17 12:15: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10次浏览


一般买房需要衡量的因素很多,其中比较重要的就是地理位置、周边规划等方面。如果想要在北京购房置业的话,合景天汇项目是值得考虑的,该项目占据了五大优势,位于别墅区核心。

合景天汇广场位于顺义新城生态别墅区核心地带,占据了一定的地理优势。项目周边交通便利,地铁15号线在侧,“两轴双心四区”布局,能为业主提供便捷的交通。地处繁华商业中心,一站式都会大城,满足生活所需。

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一下项目的五大优势有哪些?

2.jpg


优势一:交通便利

项目周边交通便捷,京密路、京承高速、机场高速,多线畅通,联通世界。 规划中的地铁21号线(原S6号线)地铁从门前经过,与既有15号线、6号线、大兴线等多条地铁连接。门口就是公交站:空港5路、顺32、顺21、顺34、顺27、856等多条公交线路。

优势二:优质学府环伺

项目周边包含牛栏山幼儿园、牛栏山第三小学和牛栏山第二中学,构成家门口的“一站式”教育。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南侧的牛栏山第三小学在区域内仅次于首师大附小,颇受本地居民认可。另外,项目南侧为教育规划用地,预计为中学。

优势三:医疗资源丰富

距离项目最近的医院是北京中医医院(顺义医院),是一)、顺义区医院顺义妇幼、北京地坛医院顺义院区、中国人民解放军医院等多家高质量公立医疗机构,高水准医护服务,为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优势四:商业配套齐全

项目西侧配建了10万平的商业综合体——悠方购物中心,集吃喝玩乐与一体,不管是购物、餐饮还是影院、KTV,这里通通都能满足您。项目内已建成的商业有隆华购物中心、世纪华联和恒华购物中心,可以满足您的日常生活所需。

优势五:景点环伺

6.3万亩国家级森林公园,咫尺奢享天然氧吧,悠享健康生活,潮白河景蜿蜒旖旎,相拥多重天然绿肺,形成生态宜居氛围,隐于城市自然之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8000元/㎡

楼盘地址:顺义区昌金路与通顺路交汇处合景天汇广场

楼盘电话:400-819-9154 转 010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