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81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北京尚峯壹號项目怎么样?配套资源如何?

发布时间: 2021-05-15 10:59:43

来源: 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181次浏览


买房一定要衡量项目的品质和周边配套情况,如果想要在北京购房置业的话,尚峯壹號项目是值得考虑的。该项目占据了一定的地理优势,周边优质学府云集,交通便利,是性价比较高的优质项目。

尚峯壹号位于中央别墅区核心地带,背倚燕山,面临温榆河,汤泉圣地环绕,环境极其优越。另外,项目周边交通便捷,能快速通往市中心。项目容积率仅0.8,是市面上少有的纯别墅级密度楼盘

图片1.jpg

尚峯壹号项目项目周边配套娴熟,集餐饮美食、地下商街、学府环伺、医疗、娱乐项目等为一体,引领区域生活方式持续升级。接下来,了解具体一下项目周边配套情况如何?

【交通配套】项目临近京承高速(G45)11出口(高丽营出口),目前距离项目最近的公交线路为856路、942路、856路、顺30路。另外,项目距离地铁15号线比较近。

【商业配套】项目自身规划有沿街商铺,项目可抵燕莎商圈、北辰商圈、望京商圈,以及欧陆广场、日祥广场、荣祥广场、奥特莱斯等。

【教育资源】项目周边优质学府环伺,比如北京牛栏山一中、ISB国际学校、力迈国际学校、德威国际学校,哈罗公学等顺义国际学校等等。另外项目东侧高端别墅区将规划双语幼儿园、小学。

【医疗资源】项目周边覆盖了顺义区医院、空港医院、望京医院、地坛医院、地坛医院、和睦家国际医院等优质医院,能全方面为业主及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娱乐资源】健身馆、SPA馆、美容沙龙、四季恒温泳池、高尔夫俱乐部、游艇俱乐部、马术俱乐部、房车俱乐部、击剑俱乐部、自行车俱乐部、飞行俱乐部近在咫尺。

综合来看,尚峯壹號项目是非常适宜居住的。尚峯壹號项目配套齐全且优质,楼盘绿化率高达85.0%,绿色环保,居住环境优美。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3000元/㎡

楼盘地址: 顺义中央别墅北区京承高速11出口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8757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