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201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北京市朝阳区六个项目工程竣工验收备案!

发布时间: 2021-05-15 10:23:09

来源: 北京住建局

分类: 行业动态

2224次浏览


近日,根据北京市住建局发布的公告,北京朝阳区六个项目已经进行了竣工验收备案,这六个项目都属于室内装修工程,都是在5月13日进行了备案登记。具体情况需要一起来了解一下。

此次备案的六个项目分别为朝阳区建国路77号23层内装修工程、朝阳区西大望路27号(2-1)21幢1-3层内外装修工程、朝阳区酒仙桥路20号楼12层1201-1202,1207-1208号内装修工程、朝阳区三里屯路19号院6号楼一层S6-10b、二层S6-20b室内装修工程、朝阳区北辰东路8号院1号楼13层局部内装修工程、朝阳区利泽东二路2号院2号楼1层、3至8层内装修工程。

21.jpg

《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第四十九条规定:建设单位应当自建设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15日内,将建设工程竣工验收报告和规划、公安消防、环保等部门出具的认可文件或者准许使用文件报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者其他有关部门备案。

《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竣工验收备案管理办法》(2000年4月4日建设部令第78号发布,2009年10月19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令第2号修改)第四条规定:建设单位应当自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15日内,依照本办法规定,向工程所在地的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建设主管部门备案。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