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69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中铁诺德阅墅——地铁环伺+集聚国际学府!

发布时间: 2021-05-14 15:31: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81次浏览


对于大多数购房家庭来说,买房一般都是优先考虑教育资源和交通配套。如果想要在北京购房置业的话,可以考虑中铁诺德阅墅项目,该项目交通便利,配套娴熟,是值得购买的优质楼盘

中铁诺德阅墅项目位于中央别墅区核心位置,属于距离中心城区最近别墅区,拥有北京最为的生态资源。项目临近首都国际机场,坐拥现代化立体交通网,地铁15号线及在建两条轨道线构筑成东北部密集交通网。能为上班族提供便利的交通需求。

2_副本.jpg

一直以来,名校意味着高水平的师资力量和更丰富的教育资源,而家长们为了孩子能就读名校,对有优质校区配套楼盘的关注度也不断升高。

中铁诺德阅墅项目区域内涵盖了16所国际学校,周边汇集了北京国际学校排名第一的ISB北京顺义国际学校、英国国际学校、新英才国际学校、北师大附中顺义分校(建设中)等知名学府。家门口名校环绕,孩子教育。

项目周边还覆盖了鼎石国际学校、君诚、哈罗公学、德威和京西国际学校等优质学府。全方位教育资源覆盖,让孩子的成长之路畅通无忧。另外,项目配套一应俱全,国际化氛围浓厚,且项目紧邻温榆河、罗马湖,多公园环绕,城市墅区生态优渥,区域内低密墅区的聚集,也吸引并形成了以国内外高知阶层为主的顶级墅区圈层。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2000元/㎡

楼盘地址:北京市顺义区裕园路

楼盘电话:400-819-9154 转 046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