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98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誉天下盛寓低密度洋房 享奢靡醇熟配套生活!

发布时间: 2021-05-14 13:54:41

来源: 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836次浏览


无论是哪个购房者,在买房时都想要买到既经济又划算的房源,但是,这样的房源真是少之又少,毕竟买房也不可能买到十全十美的房子,所以,在选择上需要多花点心思。

买房选择誉天下盛寓,不仅能享受到低密度的居住社区,还能拥有醇熟的配套,该项目是北京少见的低密度洋房产品,建筑风格有特色,产品高端有品质,是不可多得的房源。

誉天下盛寓

便捷的交通网络:

项目周边机场高速,京承高速,京密路,机场第二高速等交通共筑成迅速的交通;并且,项目临近机杨高速杨林出口;靠近地铁15号线国展站,多条公交线路可至马连店道口站,全方位把控城市节奏,自由转换城市交通,为业主出行提供便捷的交通的方式。

商业实现全覆盖:

项目周边更有欧陆时尚购物中心,温榆广场,北东花卉,鑫绿都生活超市,京客隆(天竺店),华联超市(欧陆广场店),荣和广场,迪信通手机连锁(天竺店),婕妮超市,世纪华联超市(新国展店),丰富的购物资源,满足日常所需。

誉天下盛寓

完善医疗体系:

项目周边有养宜堂大药房(第一分店),北京新世纪荣和门诊部,北京市顺义区天竺镇卫生院,和睦家顺义诊所,祥顺康门诊(万顺康店),采芝林药房,同仁堂药店(裕京药店),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北京市朝阳区孙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天竺大药房等,为业主的健康保驾护航。

独厚的环境优势:

项目坐拥得天独厚的环境优势,毗邻15公里四季不结冰的温榆河绿色生态走廊北岸,风景秀丽,而且整区的绿化率甚高,并以高档低密度建筑为主,空气清新怡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0元/㎡

楼盘地址: 天竺镇薛大人庄村

楼盘电话:400-819-9154 转 098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誉天下·盛寓项目所在的中央别墅区区域,是北京发展最成熟的别墅小区,区域教育资源、医疗配备、休闲设施、娱乐设施等方面完善齐备,加上便捷区域的交通网络线,可以直接连系城市的繁华核心地带,无论是从项目的景观及配套设施上来说都称得上是国际级别墅区水平。

责任编辑: t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