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68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北京公园十七区 优质学府环伺+单价5字头起!

发布时间: 2021-05-13 18:18:23

来源: 北京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00次浏览


对于很多购房家庭来说,买房一般都会优先考虑项目的教育资源,给小孩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是大部分家长所重视的。如果想要在北京购房置业的话,可以考虑公园十七区项目,该项目是性价比较高的优质项目。

北京公园十七区项目整体规划为17栋楼,总规划了1372户,主力户型为90/120/144三种户型,均价51605元/㎡。与同等地段的项目相比,该项目在房价方面占据了一定的优势,选择在这里买房,也是非常值得。

1_副本2.jpg

公园十七区项目所在区域已经发展的非常成熟,不仅交通便利,周边还汇聚了北京最顶级的国际学校。全北京70%国际学校全龄教育资源覆盖,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一下辐射了哪些优质学府?

1、幼儿园:项目周边范围内涵盖了17所幼儿园,80%为双语幼儿园。如伊顿双语幼儿园、海嘉国际双语学校幼儿园、梧桐树国际幼儿园。还有两所重点幼儿园,如后沙峪第一幼儿园、空港第一幼儿园。

2、小学:新英才学校小学部、后沙峪小学、北京第二实验小学顺义分校、空港小学。

3、公立中学:北师大附中、北京四中(顺义分校)。其中北师大附中分校建设中72个班3600。

4、国际学校:项目周边有五所国际学校,分别是北京鼎石学校、北京顺义国际学校、北京英国学校、海嘉国际双语学校、君诚国际双语学校,都是塔尖配置。其中北京鼎石学校,2014年创办,学前班至12年制寄宿制国际学校,不限国籍,融合中美、国际教育文化。距离项目非常近。

总之,北京公园十七区项目所在区域已经发展的非常成熟,众多优质学府能满足业主小孩的上学需求,为小孩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赢在起跑线。现在买房是十分优惠,加上房子周边配套以及交通方面都很不错。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51605元/㎡

楼盘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峪庆路与火沙路交叉口西北侧

楼盘电话:400-819-9154 转 003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