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88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北京公积金业务跨省通办 京飘办事无需往返

发布时间: 2021-04-22 10:51: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2002次浏览


北京作为政治中心,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吸引外来人员的黑洞,无数人抱着梦想来北京漂泊,期望着就算不能干出一份事业也要赚上一笔钱。在北京工作多年后,公积金肯定能积累不少,但不少人还是更愿意回老家,公积金的事就成了麻烦事。

但是现在这就不是麻烦事了,北京公积金管理中心上线了三项业务跨省通办。

想象一下,你在北京上了几年班,攒了不少公积金,准备回老家用公积金贷款买房,这时就需要一份《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

2313ce8102fbc28143c26930274152ba_20180830175410_85662.jpg

那么往常的操作是怎么样的呢?

乘高铁、飞机赶到北京,办好证明后又匆匆离开,费时费力还费钱,给职工带来了很多的不方便,也容易耽误事。

但是现在就不一样了,职工要想开具异地缴存使用证明只需要登录异地线上渠道,就可以下载、打印相关证明了。要是当地线上办不了,也没有问题,只要您带上身份证原件,就近选择一家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部、贷款中心或银行代办点,提出申请就行了,柜台会办职工代为办理。

除此之外,职工查看公积金存缴情况和退休提取公积金都可以通过线上办理。

从此以后在公积金这回事上京飘再无反复的奔波。希望每位离开北京的京飘都能用好属于自己的公积金。


责任编辑: zuoyuting03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