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96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12月LPR出炉 北京房贷利率正值低点

发布时间: 2020-12-30 13:04: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582次浏览


12月LPR数据已经出炉了好几天了,想必有关注的朋友都已经看到了,今年的最后一次LPR调整以再度持平谢幕,至此也就是成功的保持了8个月未调整,也可以说是平稳收官了。LPR这东西也没有什么好盼的,平就平把。

然后看看房贷利率,12月北京首套房房贷利率为5.20%,算是比较低的一个位置了,不管是对比其他城市还是对比往年,5.20%都是一个比较不错的数字。有方面认为,目前楼市仍然以低息为导向,后续可能还将继续保持。二套房是5.70%也还算不错。

7ffa64f2f2f8e1be5198d19d7b61f244_20191106022920800.png

然后是银行,常规思维是年初银行放款额度还有很多,比较好批,批贷速度也比较快,而到了一年年底,额度不足了银行就会放慢批贷速度,审核也会更加严格。

但是今年是2020年,人类历史上最为神奇的一年之一,北京到了年底银行放贷速度居然还挺快,一到两周就能放款,并没有出现往年住房按揭贷款申请时间上较长的情况,要办房贷的可以抓住机会了。

最后是LPR转换的最后机会了,今天已经是30号了截止到31号是LPR转回固定利率的最后机会,也就是只剩下一天了,还在犹豫的你准备好了吗?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